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打擾到人家了

今天醒來才8點, 時間很多從靈氣開始一個一個完整做完成, 花了超過1hr
應該起床了, 早餐呀~早餐呀~不想等快1hr蒸一個饅頭, 看看冰箱的食物放太久了該先清一清, 要煮飯嗎不想, 麵粉+奶粉拌糊煎來吃好了


煮熟食物時, 突然接到霈縈的電話
"今天下午大家約好要去老師那, 要不要去"
=>"已經跟書維約好了嗎, 他昨天媽媽跟叔叔不是從台中上來嗎, 不會打擾人家嗎??"
"應該不會, 他媽媽跟叔叔應該回去了吧, 穎之說已經電話約好了, 下午去老師那兒, 老師也同意"
=>"那就好"
"約在5號出口, 先去拿衣服, 再去老師那兒練習塔羅牌, 要記得帶講義及牌喔"
=>"好"
~~其實此時再想"哇~設定好的流程全部打掉, 但圖書館還書今天一定要去"
原本已經有想好, 今天要做什麼的流程=> 吃完飯後 => 圖書館還書 => 預約捥臉修眉毛 => 去新光影城看電影, 將免費券用掉 => 走一趟西門sony手機展館參觀手機


依約定1點到達忠孝敦化捷運站的5號出口, 看沒人直接到商店街衣服店門口等及電話連絡穎之
取衣之時, 穎之撥電話去問書維"要買衣服??", 對方回話說:"聽說你找一堆人來我家, 那我去你家做個案好了", 穎之心知不妙
哇咧~~穎之只約她一個人去書維那兒, 只放一下衣服就走了, 根本不是霈縈所說那一回事, 原來我們是要當不速之客

她們不敢第一個上樓梯, 是二弟應門及開門, 書維臉硬擺出笑臉迎接, 口巴說請我們坐只敢放包包沒人敢坐, 我很白目很不會看臉色還跑去上廁所, 只是不像上課般的親切多了一層嚴肅感, 場地整個很熱到不行, 應該是太陽曬及沒開冷氣的關係, 桌上放一盤四片芭樂(不足一個的量){還有點想拿來吃}, 及在燒的鼠尾草淨化

穎之本來單純只想, 約人要給書維一個驚喜, 結果沒預想到他下午有個案
雖然書維直說是昨天許媽媽一直在提表弟的事在生氣, 穎之認為臨時帶人誤闖他家也有生氣, 而要求若沒生氣就抱抱
輪到我時書維還問"我看起來有在生氣嗎"
=>"你的表情讓身旁的人感覺在生氣", 只敢先穿鞋站在門口, 等會出來在再綁鞋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抽牌, 題目:突然去書維那兒, 讓他對我感覺
掉出來:金幣7
三個牌:寶劍9, 寶劍8, 聖杯4
很糟糕的牌

我又問了一下我暗戀(C君)的人, 抽8張牌, 大家都說該換一個人了啦
我回"他是朋友, 不常見面也不知他是否有女朋友, 更不知他有沒有在喜歡, 我只是單方面在喜歡, 只一股腦想說對他的喜歡, 讓我可以放下這份情感, 可以放下一個大石頭"

他們都說"你這樣說出來, 以後再現面會不會尷尬"
=>"應該不會吧, 以過去式的方式來表達, 應該不會怎樣吧, 當下不用給我答案"

他們都說"你是不是對他還是有所期望??你沒想到, 把擔子丟給別人好嗎??下次若見面會好嗎??"
=>"真的也", 其實我心裏是認他是有喜歡我的, 只是在評估中", "那大天使訊息, 「不要只想...用心感覺, 心裏是明白, 自己知道答案...」那不就是要我去行動的意思嗎, 但我的行動會在明年元旦繼芬幫我做曼陀羅分析之後再說"

只能說我思想單純又直, 不靈活

交談中得到一個訊息, 原來書維很喜歡像慧星那一型的女生, 說話甜美、瘦瘦不胖、裝扮不錯、能力強且很獨立的女生, 她若無法上課會延期, 若我們無法上課誰理我們呀~只會請我們調班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