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塔 愛情 <家族排列>



愛情

我很孤單, 我也想要有人陪, 有人照顧我, 還不快點過來, 讓我等那麼久[我的腳還踢一下]
現在有喜歡的人, 不敢說出來壓力很大, 覺得他不會喜歡我, 不可能會喜歡我, 但是自己一直在猶豫不決, 就是不願意正識這個問題, 勉強正識還會躲起來逃避呈現出鴕鳥心態
其實自己已經知道答案, 該換個人了吧, 換個對象了吧~~當鴕鳥的公主

我是個大女人
其實很早就知道, 只不過對外人我沒呈現出來, 對家人偶爾會指使東指使西的
面對愛情, 我是公主也, 上輩子真的是個公主喔
叫你向東就向東, 叫你向西就向西, 叫你坐著就不能站著, 叫你躺著就不能坐著
其實你不做, 我又不會對你怎麼

控制慾很強
.........也沒有很強, 只不過讓我知道你在做什麼, 讓我知道你的行蹤, 就好了
我也不會去裝天線, 也不會去查情, 更不會去追蹤, 你就去做你要做的工作, 只不過是圖個安心罷了

沒想到, 我有那麼愛跳敦煌舞~喔
不管談到爸爸或是愛情, 就會不自覺的跳起敦煌舞, 尤其是愛情更是會不斷的靠近, 愛情會站在身旁後靜靜的看我, 重要訊息"比我小的男生"
難不成是在跳敦煌舞能量一出現, 當下的女王就是我, 當我還在學習敦煌舞時, 身形及體形曲線很明顯, 最好看, 最吸引, 最有魅力的時侯
[咦~我的愛情像個小李子般站在身旁後, 喂!太安靜了會看不到啦]

爸爸第一眼看到我, 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變那麼胖~~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記得從夜專科起就一直在6拾幾公斤, 只不過是從61不斷向69 70邁近, 維持在66的時間比較多, 老爸你還在之時我也沒很瘦呀~~不過那時真的有回到61的時侯也
我知道了, 我的體重或許不變, 當時還在習修敦煌舞不會顯胖, 老爸你一直記得我完美的時侯啦, 難怪看到我會那麼驚訝

一直以為爸爸你會對我生氣, 因為我不是故意沒有及時救你[還好你胸口的一口悶氣當時有排出來, 那口氣若沒排出來的話, 你就真是在生我的氣了]
小時侯住在外婆家爸爸都不來看我, 我也不是爸爸所期待男生, 一直以為我是最不被重視的, 爸爸一直很期待弟弟, 一直很擔心姐姐, 我是沒什麼事的一個人, 原來爸爸你是最愛我的, 今天才知道

還好我有陪你回苗栗參加親戚的喜宴, 有機會陪你與親戚們問侯

還好掃墓時, 當弟弟在抱怨你"搞什麼, 在台北東西都不帶齊全, 要在當地一家店一家店的買", 那時只有我回答弟弟"爸爸一年一度才回來一趟, 一家店一家店的買可以順便看看老地方, 並與店家的老老闆們問侯一下, 看看以前的樣子順便回味小時侯情景", 雖然很早就知道弟弟的心不在家人, 而在他的新生活新的家庭中, 所以不意外, 講明了就好

沒想到, 有將重心放在爸爸的身上, 一份依賴一份像大樹一樣的靠山, 靠山沒了人變的空虛, 沒心情, 沒想出門, 沒想吃飯, 變得很沒有重心
更沒想到, 爸爸其實是有想將房子登記在我的名下, 已經是不可變的事實, 只要家人有一間房子可以安身立命就好了

老爸你與眾心腸的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照顧媽媽, 好好照顧姐姐, 好好的工作"
其實媽媽過的也不錯, 姐姐過的也還好, 現在不需要擔心, 在弟弟那兒不愁吃不愁穿有小孫女可照顧, 只不過不能自由自在的到處走, 加上弟弟不懂得體恤家人的心情, 其他都ok

在塔捷運時霈縈問"你真的沒想到高中時喜歡誰嗎??"
在做家排那時是沒想到, 時間真的過的太久了一時想不起來, 當霈縈問起時才想到"高三時有一位來大學實習男老師, 還滿喜歡他的", 這可以對應到之前所抽的HO卡, 喜歡權威型的男生[圖卡是一位老師+二位學生, 我選擇站著的老師而非坐著的學生]

~~~今天完全是個Q版的家族排列~~~
只有想到老爸時才哭一下下, 都是庸人自擾, 娛樂大家, 真沒意思!!
我說麻我的非常短非常快就結束了, 結果搞的大家能量恢復, 元氣恢復, 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的重點主題"認識自己", 不對"讓別人認識我"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