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寶劍6



今天熊熊被人問要抽塔羅牌, 壓根沒準備

雖然他讓我自己選擇, 要那一副塔羅牌, 我當然很想用天使類的塔羅牌, 最簡單也不用解釋太多, 上面就有一些文字, 自己看就會一清二礎, 我還是很豬頭選了托特塔羅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請她自己先想一下問題再抽牌, 再告知我妳問的問題 = "感情"

"寶劍六"

腦袋瓜完全忘光光這是什麼意思, 看看英文字它不認識我, 再看看旁邊有沒有人可以問

硬著頭皮從塔羅牌的圖片上來看, 所有的劍都指向中心的十字架

一開始就問她你會有很大的壓力嗎, 她說有一點壓力

我指著劍, 很多問題須要靠自己一一的解決才能排除

覺得外圍很多風車, 給人家干擾及複雜的感覺
致於水星, 只講了水星二個字, 沒解釋因為我也忘了

只能說新手上路請多多包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家後感快翻書

科學(Science), 呀~意思差好多喔
有超然,用理性去面對,邏輯,全然的接受他,漠不關心

後來再想想, 不就是有問題在才要去面對嗎
只不過用看畫的方式可就就要留意了, 寶劍的牌很多都是對著中心點, 只是劍的多與寡罷了

水星與水瓶座, 若再說明會變得更豐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