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聖杯皇后



先洗頭洗澡後才出門, 外面在下大雨濕濕冷冷的氣侯, 終於將一件買很久很久未穿過的外套穿出來, 超級保暖, 自己預設若今天6:40到達忠孝新生的話, 就去日本料理店吃烤青魚飯, 哈哈哈~~時間剛剛好實在很久沒去吃了

一進門先看到家源, 再來看到未來的新娘子-嚴心, 給嚴心一個大大的擁抱, 沾沾嚴心的大大粉紅光的喜氣

從上週三開始嚴重感冒起就整天帶口罩, 今天已經好多了就沒帶口罩, 過去感冒咳嗽統常須要一個月時間才會全癒, 上周五經過jeff老師的靈氣加持, 要不是偷吃橘子早就好的差不多了~~~學臼井靈氣的好處, 自個晚上在家努力補充能量

今天是擔任靈氣小天使第二次, 有一位發燒嚴重的小男生, 很奇怪, 明明就已經發燒的很嚴重, 早就應該去看醫生才對, 結果我進門時他們應該是母子兩, 早就坐在那兒休息了, 只是我沒想到那麼嚴重, 明明就那難過應先看醫生將發燒部份降下來, 再以靈氣來輔助加速痊癒並減輕痛苦, 畢竟今天只是體驗會不是治療會, 只能短暫性無法專心只針對一個人, 臨離開前怎麼不覺得那位媽媽要帶小男孩去看醫生, 只因有人提供感冒藥嗎, 人經過靈氣的處理後雖然有在退燒中, 行動上還是會搖晃呀, 應該去看醫生對症下藥

靈氣有淨化保護的作用, 但依我很會跟流行走的人, 多多少少還是會小心為妙, 口罩今天才好不容易取下來, 我可不想再載一整天了, 回家好好再洗一次頭及再洗一次澡, 認真做靈氣補強

{這次感冒, 我覺得有人在幫遠距靈氣尤其是喉輪, 今天應該也是有喔!灌補頂輪及洩海底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