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天秤座滿月是藍月

人間天使
「謝謝天使們鼓舞我來更像你們。」
天使們對你的所有正面想法和你為別人所做的一切,
心存感激。
祂們希望你花一點時間看看你是個多麼棒的人!
祂們如此幸運,
能有像你這樣的人在地球上協助祂們工作。
你是人間天使!謝謝你!
—— Angel Prayers Oracle Cards/阿曼譯
一早醒來發現喉嚨發炎,喉嚨很很乾燥
昨天下班前發現自己在流鼻水,今天就變得這麼嚴重, 閃過幾次的流行感冒潮,這次竟然還是被感染到了

昨天有位上位的專案經理人,這兩週在辦公室內大咳特咳,可能是他負責的新系統專案即將上線壓力超大所致,與我使喚別人的壓力連結到

跟陳姐說"公司兩位女性同事一直說我很小氣,還被說只顧自己,那對在意的人呢","她們很喜歡叫人請客,而且她們兩個經常請來請去,還會請他們同部門的同事,是我太不懂人情世故了嗎?"
兩位同事
陳姐說"不就是為自己嗎,為別人對自己會好嗎?而且你現在也沒有在意的人,因為她們忌妒妳可以為了自己,你看起來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好","以後她們請你吃東西又要跟你討東西的時候,你就不要吃,這些人想法有點奇怪"

跟陳姐說"而且她們會問我,做身體多少錢多、做臉多少錢,我都說$2500、$2500,總不能說做10堂送1堂的平均的價錢,跟實際做一次價錢不一樣,而且問了這麼多次,也沒問電話跟地址,根本就不會來",一個喜歡找便宜又沒有固定,另外一個常常去雙和醫院給盲人按壓,致於給盲人按壓,我覺得給他們賺錢機會是可以"

陳姐說"她們自己喜歡找便宜,品質一定有差,累積起來可能也會比較貴,還沒找到自己喜歡的"

跟陳姐說"可能喔,另外一個中和的同事,她也是找到便宜的,每個禮拜都固定會去,應該是有喜歡吧"

習慣看診的鼻喉科下午休診,晚上有活動必須要晚上看診開始前到達

中間空檔搜尋我的主治牙醫生的網路新聞,雖然之前曾經簡陋搜尋過只是現在很無聊,照片跟我實際認識的醫生有一點點差異,還是認得出來現在比較好看,獲得比較新的訊息是他的父親也是一名牙醫似乎很活躍,兒子是近2~3年自己開業能叫做父傳子業嗎?只能說是同個職業別,很難得能找到他的FB,原來是名片上的英文名字,看他們的男男女女朋友年齡層應該是1982~1985之間吧,其他學長學弟有長有小,人面還算蠻廣

最早接觸醫學院的學生是二專時代同學秋美的老公,除了參與我們班的活動外,還蠻會參加很多活動、認識很多人,對醫學院的學生來說,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允文允武,能讀書又能玩的一群聰明的小孩,不像我個人這麼宅,窩在家裡就懶得出門、懶得動
瑪利歐Super Mario
看著使用的品味還蠻有水準,高級西裝訂製高梧集,對自己有信心、優點很認同,對未來的競爭力擔憂也著實為有挑戰激動,喜好瑪利歐診間內放置療癒小飾品
好的事情總會到來
而當它來晚的時侯
也不失為一種驚喜
看完鼻喉科醫生順便吃個晚餐, 在捷運站更換路線時的在廁所吃第一包藥,結果忘記吃退燒藥,以為會包在一起

各公司行號都要補班,今天不用上班看完醫生後,到達時間比儀式活動提早到30分鐘,大直真的很遠,以前讀德明更遠~~呵呵
擺滿品質不錯的水晶,像水從聖杯上溢滿出來的水,從天上落入人間的概念,取13個代表13個滿月
三個蠟燭全點燃後,念誦以下藍月咒語,念三次
「月之女神,天上女神
 我於此夜站立光與愛裡,我請求您心手並用帶領我
 顯現真實力量幫助我,藍月力量盈滿光明
 十三個月銀光華麗,照亮我願此夜現形
 萬事萬物藍月變靈」

託一位同學之福,她的蠟燭一直被冷氣的風吹滅
思逸老師再度帶領藍月咒語念三次,好神奇再唸二次的第二遍時,突然感受到整個能量穩定下來,燭火相對燃燒穩定不在因風強烈搖晃,讚
手作-蠟燭裝飾貼
花材:
麥穗代表豐盛*1、玫瑰花代表愛*2、尤加利代表淨化*4
飛雁代表春天的夢境*2、飛雁的果子*1
雙面膠貼在玻璃杯上,再貼上花材,用麻繩綁起來

思逸老師抽牌時間 - 世界聖地
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
「精靈之島代表開花讓自己盛開,請你連結精靈之國亞瓦隆(Avalon)的力量,
 透過這個力量連結你就可以準備好會得到更多愛,連結精靈的力量」
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截取思逸老師的文章
塔丘(Tor)據說就是古代精靈之島的所在,也就是亞瓦隆(Avalon)的古老遺跡。塔丘之下,根據研究在千百年前是沼澤,而這座小島其實原意是蘋果之島,島上有一顆金蘋果樹,能讓所有精靈與仙女仙王能長生不死,並且保持強大魔力。
守護這顆蘋果樹的女神是伊登娜(Iduna),而她的名字也出現在北歐神話之中,是賜予長生不老之力的美麗女神。塔丘上的聖麥可教堂(St. Michael Church),正好與我們昨天去的聖米歇爾山(St. Michael Mount)連結成英國很有名的米歇爾能量地線,在古代神秘學之中是非常重要的能量路徑。

守護塔丘的精靈之門就在小道(Path)上的兩棵橡樹(Oak)所形成的密門(Secret Gate),一邊是橡樹與山楂(Hawthorn)一起生長,另一邊則是橡樹與蕁麻(Nettle)。
在德魯伊傳說中,橡樹∕山楂∕榆樹(Elm)∕赤楊(Alder)都是通往精靈世界的聖樹,而橡樹與山楂所象徵的是精靈之王與精靈女王的通道。
至於另外一邊的橡樹與蕁麻,蕁麻是驅邪以及保護的藥草,可以解除所有詛咒並且辨認出有惡意的咒語。所以一邊橡樹代表歡慶的精靈之力,另一邊橡樹則象徵阻擋邪惡力量,在此地之中沒有邪惡。
格拉斯頓伯里(Glastonbury),這裡是傳說中的亞瓦隆(Avalon)所在地,也是亞瑟王最後被送入精靈之島的入口,連結著古老的精靈王國。
這一帶過去是湖泊,所以亞瑟王是坐船進入精靈王國。而這裡也被稱為大地的心輪,整個塔丘充滿了傳說。在第一個入口看見三光(AWEN)--德魯伊的光之符號。然後在第二個入口遇見了Duir,橡樹之門,帶著覺知的意識進入第二道大門之後,就正式走入精靈世界了。
橡樹
電影「魔戒」中的精靈女王
魔戒代表無上的權力和力量,讓人墮落,通過考驗就是正義戰勝了慾望。

“現在,這機會終於來了。你願意將魔戒送給我!你打倒了黑暗魔君,讓女皇登基。而我將不會陷入黑暗之中,我將會美麗、偉大,如同晨曦和暮色一般!如同海洋,如同太陽,如同群峰間的白雪!像是暴風和閃電一樣的恐怖!比大地還要堅牢!萬民萬物都將敬畏,尊敬我......“
“我通過了試煉,”她說,“我願意隨歷史消逝,遁入西方,繼續保有凱蘭崔爾的名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