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很挫

今天主管要我與女同事,請工讀生整理過往的簽呈,以月為單位內容不用排序

這位工讀生雖然是為部門工作,幾乎是在為PM業務們處理工作
當我把文件交給她時,臉很臭

主管在中午之前交給我兩袋沒歸檔、沒整理且沒有編號的資料,累積時間長達四年從2015年~2018年之間,一邊電腦記錄與加上簽呈編號再交給工讀生,她講話不客氣的說"還有沒有、這是什麼時侯的、還有沒有更早之前的"

雖然主管已經與PM主管提過且發Mail給工讀生,當我搬過去A4箱子的簽呈請她處理,她反應讓人感覺「妳憑什麼叫我做事」

自己都是自己來,超級不會使喚別人的人,很挫

主管要求訂製印章,雖然對方給了一些回遺,但是主管有自己堅持,自已將這些訊息讓對方知悉,好再交涉過程中還算順利,等後範例的呈現希望如我所想
真愛源泉 ∞


真愛源泉存在於生與死、時間與形式的循環之外。
它無名、不變、是所有一切的來源。
它是從分離和認同的夢中醒來,
並認知到一個人的「自我」不僅與所有事物相連,
而且與神聖的本性相連。
當真愛源泉出現在你的解讀中時,放下所有控制的幻相並保持安靜。
它邀請你觀察,少掌握,並且一切如「是」
——毫不費力地、與生命不可切割地。
你是宇宙的聲音和氣息。
—— The Fountain Tarot/阿曼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