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有做才有開始

今天剛過中午,來到附近的公園大樹下,埋下於春分所許的種子
把家裡的一些草藥,混合裝來這邊奉獻

其實內心很掙扎,雖然中午沒什麼人,但是自己還是會有那種猶豫、害怕跟人家不一樣;跟人家不一樣,會不會被人家覺得很奇怪的人呢,常常因為這樣了裹足不前

今天為了自己所許的願望,我要實現願望的種子發芽,所以我來了
感謝大樹群、大地媽媽、天空爸爸、徐徐微風、蝴蝶、鳥兒、沒有提及到所有所有的祝福
本來要來四號公園的圖書館借書,順便吃阿婆豬血糕,來到這裡發現阿婆沒出來擺攤,加上忘記帶借書證,只好在四號公園內走走逛逛

公園周圍行走,突然發現一間店家的招牌吸引我
電話:(02)8660-1887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一公休)
上網路查詢,是超人氣甜點店 - Chef's Waffle 瓦福比利時列日鬆餅
瓦福旁邊還有另一家大排長龍,永和排隊名店 - E61咖啡場所,對咖啡的態度有就喝

我這個膽小鬼通常都是路過經過,提起勇氣進去店家點餐 - 季節限定版「草莓提拉米蘇」$100.-及熱南北國寶茶$70.-,甜點加飲料優惠-$10.-
剛好排在我前面的客人跟他的朋友提
店內餐具自取 - 叉子、紙巾及手扒雞手套,用手套拿鬆餅比較好拿,用叉子吃上面的料
真的用手套有比較好拿

天晚了該回家了,一開始就有想吃砂鍋菜再回家,又撲空還沒營業,來去很久沒吃的千芳餃子館,帶一份酸辣湯餃回家

今天想做的事,埋許願種子成功
其他借書、吃豬血糕及砂鍋菜,都是因為不湊巧而作罷,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正向思考眼前才能有期待的希望
火之公貓
如果你能保持頭腦清醒以及不魯莽行動,
勇氣和大膽將帶領你渡過難關。

經由反覆的試驗,你信任你的技術。
僅僅想要某些事物是不夠的
——你必須採取行動來實現它。

迅速而自信地朝你的目標前進
 —— Mystical Cats Tarot/阿曼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