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在別人的印像是這樣...

今日因為使用的系統突然與過往使用方式不同,與主管反應後,主管說要把過去的觀念丟掉,現在的流程就是這樣

下班與同事一起離開,原來在別人的印像是這樣...
「之前打電話去服務中心,人家講什麼都聽不懂的人,當初怎麼會找你來總公司,也許可以給自己成長也說不定,比方新系統寫腳本之類,就是一個成長」

我是很直的人,比較不會拐彎想其他可能性
「在妳的主管下面做事其實是有點困難,不會直接講想法都要自己去摸索,就連我在看她發E-mail的文件,在文字上面連我都要看三~四次才看得懂她在寫什麼」

同樣工作但是越來越煩鎖,一層卡一層...
「過去公司比較像中小企業,現在是比較嚴謹,嚴謹是很好的但是就會比較累」

我的主管曾經要求做事要讓人家看到,例如:查交期本來只給倉管人員,從加店長,又加到經理級,我的主管說要加副總,所以現在已經加了一堆人
「在信件時會辨識這個重要性,有須要給副總才會加入,沒辦法你的主管要求」

之對突然覺得自己有這麼糟嗎,很不太容易接受新的觀念、新的想法,到底是自己太守舊、太固執,還是不會變通

若遇到新的人,到底能不能接受新環境、新想法、新科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