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稍稍理解


當看到佛陀在為阿難者開示時
連想到阿難Ānanda與女同事Āmanda僅有一字之差,可能據其因緣吧

以及前幾天中午,一直在問淑惠"知道是誰提供的腰果,是你嗎?你上次不是有去越南"

淑惠說"不是,我家有腰果跟這個不一樣,家裡的是有調味五香的,味道不喜歡",停頓一下下說"應該是雞腿帶來的"

沒多久雞腿就進辦公室,淑惠詢問雞腿"腰果是你帶來的嗎?"
雞腿先是笑笑地再說"這是朋友送的"

為什麼雞腿這樣的話語口氣,讓我覺得有一種沒有直接了當、語帶保留沒有清楚說明,讓人家覺得有事情不想讓人知道似的一樣,真的會讓人不爽

不真實感,真的很容易被這樣感受所影響,情緒上變成患得患失,會失去本我
帶殼腰果
再來,北區區經理淳如對話
剛好講話聲音有點大聲,沒有細聽內容可能是有關於簡介的事件吧,但我似乎有點知道為什麼了,前任人事-文均曾經提供過相關資料,而現在卻不知道資料在哪裡,或者不知是否有這一份資料,北區區經理會生氣,這是人事內部的問題,能理解之後就知道她的生氣點在哪兒

原來我還沒辦法接受,每個人所呈現不同的法相
敞開你的心
大天使夏彌爾
「謝謝夏彌爾消除我心的障礙。」

天使們鼓勵你在這個時候敞開你的心。
由於過去的情感關係和失望,
你在你心能量的周圍建造了一堵堵的欄柵,
阻止人們進入你的生命並且阻礙愛的經驗。

請明白:過去已不復存在,
而你唯一有力量的地方是現在。
你可能感到心碎,但它其實是完整的,
你最終所要做的就是記住「你是愛」。
—— Angel Prayers Oracle Cards/阿曼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