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是日記是軌跡

站在自己的立場看別人的文章,不強迫接受
變成心結,不是三言兩語大道理就可以解決,想當一輩子當做陌生人,隨意

何必在心中打結苦自己呢,您說是不是
我很古板,
訊息太複雜分辨不出來
是嘻笑的話,還是真實的話
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
沒必要留意,當耳邊風
她是我表妹在FB的PO文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蝦有幾分相似 蟑螂😂 辣個觸鬚辣個殼😱還有很容易斷的腳 很成功的蒜頭蝦蝦蝦蝦蝦😋

敢吃蝦子嗎!哈哈,照吃無誤
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10~20年後回過頭來看文章,還記得那個路人甲路人乙嗎?名字都寫上去不知道是誰?樣子也不記得了?為什麼會這樣寫…我也忘了,再也寫不出來

套用軍中說的“寧可無戰爭,不可無戰備”
想跟誰戰備呢,感謝願意跟我練習如何學會配合

不盡然的表達所要留下在當下觀點,不怕別人看了會有錯誤解讀,乃然就是想保留文字

就算如此,做一個生活紀錄,曾經發生的事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