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夢~~


MAEVE
INFLUENCE 影響,作用;有影響的人(或物)
思逸老師解說
梅芙女神
非常有名、充滿愛的能量的女神、魅力的女神。
據說只要唱歌小鳥就會出現,是白雪公主的前身。
她是所有的男人看到都會為之傾倒,非常有魄力的女神。

她代表的是
當你抽到這個女神的時候,身上的所有的能量,
正在逐漸的釋放開來,正在流動開來,
你的魅力,你的能量,你的意識。

所以光是你的存在
容易就會讓周圍的事情心想事成
注意:這段時間的起心動念,非常的重要

當意識保持在正面的時候,特別容易吸引正面的事務出現
當意識進入到負面的狀態,負面的事情也會被你吸引而來
因為你梅芙,是所有一切生命看到都會愛上的女神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位於美景河畔第一排的辦公座位

面相河流方向,辦公桌由左手至右整齊排列,我的座位置中間偏前,位置前面是阿曼達接下來是我,我人移動走到最右邊也就最後排,去搬自己的螢幕準備回座位

原本一整排整整齊齊辦公桌椅,在低頭取螢幕的同時,瞬間消失變成河畔公園前的階梯

帶著錯愕朝四周搜尋,發現3位認識的同事直直往前行,毫不猶豫地跟上,與距離最接近在相互打鬧的兩位同仁,請她們等我

似爬山戶外樹林的場景,腳踏上階梯如電扶梯自動快速向上移動,走在最前面的人已自顧自的前進消失,相互打鬧的兩位女同仁也在眼前快速前進

當來到雙叉路口往上望去,看不到任何人影
臉轉向朝另一路線看去,樓梯自行移動轉向往下走,此方向無人跡處處落下枯葉,內心拒絕不願去,回頭努力往上攀爬回到叉路口,樓梯自動往原本來時路快速下墜

在樓梯瞬間停頓,來到一個新的地方
一進入間店家遇見男女主人,女主人鄭重的說"你沒有得到新冠病毒"

手機LINE出現秋君的出訊息在詢問"你在哪裡?"
當我走出店家轉身抬頭準備拍照,眼前宛如大峽谷在播放獵熊動畫故事,壯碩獵人手高舉工具與大熊搏鬥,最後獵雄成功的動作,成為三角形圖騰標誌

再次,認真觀望這一店家,是座超級大如造鎮般大公司建築物
VALKNUT.象徵勇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凌晨時間接近5點半,尼莎颱風帶來暴雨,整缸水倒下來的雨水聲音給驚醒,欣然接受起床喝水上廁所,媽媽醒了、姐姐也醒了

再度安然入睡,此夢把往負而意念拉回來,現實生活是自己嚇自己,我沒事

天無絕人之路,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祂同時會幫你開一扇窗
拭目以待
平淡幸福的小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