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失眠

早起的鳥兒都在叫
天色都要亮起來了
聽見摩托車的聲響
躺著至現在未睡著
誰來珍惜誰來安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一次邀請他一起去參加活動「6/17(六)酒釀會員慶生會」
就回我"哈哈沒啥興趣",當下看到訊息其實有生氣,怎麼可以拒絕我,到底是不想跟我去還是怎麼

詢問琇妤她雖然無法與我同行,"17我上午開蠟燭課 去新店很趕"清楚為什麼無法參與

接下來,詢問大忙人怡今,發出的三條訊息顯示已讀、已讀、已讀,可能在忙沒空理我,心想若再沒回我就要去問另外一位大忙人湘晴

當琇妤回"你學會再教我",可能誤會了這回應"不是學酒釀而是品嘗",被第二個人拒絕再加上沒回應及琇妤後來問的訊息,原本的火氣就消了

回頭去跟他說"這個活動, 很不討喜沒人跟我去",中間過程得知不去原因"不喝酒的感覺會興致缺缺",很開心,我的話已經很少了,你的訊息可以多給一些嗎

也是,一看到酒釀其實會與酒做連接很正常,變成酒前的初期
我又不喝酒,我媽比較會喝,若帶酒的話是給媽媽喝的,或煮四物或煮什麼的只會加一點點煮沸酒會揮發掉,雖然媽媽與陳姐建議血液循環不好睡前喝一口,不愛、不喜歡,也怕睡過頭沒人叫我起床
酒釀品嚐應該是如何應用酒釀,通常是加蛋或是湯圓之類,反正聽聽也好,主軸在「詠涵老師的幸福配方專題講座」,今年會去不丹

終於在出門回來看到怡今的回覆,要跟我一起去Y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每次發生失眠,那天總會出什麼狀況

原本以為是邀請人與我參加酒釀會員慶生會被拒絕這件事
有想到訂的酒釀呢今天應該要到貨,都已經中午倒完垃圾,走一趟銀行及大賣場,到底會不會送來還是忘了,快遞連一通電話也沒有,夜深了明天通知道店家

一大早就醒來,準備早餐練習擴大療癒,吃完早餐刷牙洗臉坐著打起盹來,直到電話響起,原來酒釀昨天已經送到,是送到別人家

對方以為是住隔壁的兒子訂購,所以今天才來電通知,下雨天快遞單濕漉漉造成字體模糊不清,感謝簽收人,撕下快遞單透過背面黑色複寫來辨識我的資料,親自去簽收人樓下取貨,最終還是收到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