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吃太多肚子好撐

公司部門聚餐 -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

大頭們都臨時回覆不參與,也好
我個人完全想離他們遠一點,有可能整個吃飯時間全場工作、工作、工作,一點都不自在食不下嚥

公司提供的福利選擇高單價一次解決,有些部門分兩~三次使用也是很好拉攏感情的方式

說實在Buffet吃到飽,對可以吃很多的人是一大福音
個人不適合,會因貪心嚐嚐不同食材沒有適度拿捏,把自己撐到不行,得吐出來一些些才會舒服,這個行為好似飼養的觀賞金魚,在多的飼料一直吃、吃到飽、吃到撐、吃到完
金魚 / 取自網路
這兩張是酒足飯飽才拍的,因為可愛所以就拍下來嘍
這整棟大樓很多層是補習班,所以電梯來了兩~三趟滿滿的學生群,最後決定走樓梯順便消化一下
明明點選的食材,看起來種類很少、份量也少,可惜胃太小沒有口福

希望每個種類盡量能夠吃到以滿足口腹之慾,總是有做不到的不勉強,已經跳過許多食材,最大的敗筆在最後那兩盤,該休息就要休息,滿到肚子大凸來不急消化食物

輕輕鬆鬆享受不是很好嗎,應該一盤吃完再去盛裝一盤似乎會比較適合我,中間方可走動消化消化,這次跟著RUBY先拿好再一起吃,並沒有不好適合她,總是會忘記自己適合慢慢來循序漸近,我不是金魚,它的記憶力只有數秒,忘太快了啦
難得會拍個人照,不擅長自拍很久沒有個人照,這次是RUBY慫恿之下,原本要使用我的手機它反應太慢,請思思用iPhoto幫忙拍所謂的相親照

相親照有人拿著食物一起拍的嗎,應該是要唯美、朦朧、看起很美、拿得出來的照片吧,我個人這樣覺得,反正喜歡我的人自然就會在一起,真實的我很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