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已產生念頭,就表示已經在醞釀

當行為與事實不符真的會讓人想決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6/07
算你好樣,呼嚨我

真的會讓人不開心也,若我悶著可能越想越火大,越滾雪球越大

又沒有給解釋為什麼要這樣回應我,是字打錯將錯就錯呢,還是從頭到尾沒想讓我知道行蹤,還是朋友我都不認識怕有不好想法,這樣有點說謊被抓包,有必要讓我瞎猜嗎

今日以狀況劇來詢問男/女同事
兩者比較一致是"也許這個人不想透露出自己的行蹤"

自己平衡情緒,還會了公園滑步機從1數到500,連乏味的數術字都用上

你~~~最好自己說明一下,又不會把你給吃了
公園滑步機
重點在跟著身體的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