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感謝&慶幸

The Psychic Tarot Oracle Deck
18.陰影

這張牌代表情緒、敏感度和一個提醒:生命不是滯留不動的
——這是一個不斷變化的世界,
並且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一切都在變。」
這張牌叫你拿出行動力;
你可能要面對你最大的恐懼,以及去看你靈魂的黑暗陰影的時候到了。
你必須學會面對你所一直避免的,並勇敢地穿過它。
記得「生命」自然而然地有新的活力,你也是如此。

這張「陰影」牌,承諾光就在隧道的盡頭。
認知到當你不再否認你的過去並允許自己的淚水滑落下來時,
你會發現你靈魂寶箱裡的鑽石。
這是一個清理的過程,
它清洗掉曾被避免的、忽視的或推到一旁去的種種。

這張牌表示,
這是一個你的靈通敏感度可能相當強烈的時候。
學會打開,或者如果有需要...把它關上。
你的身體是一個靈通天線,
所以只要記住,你可以控制你想要接收的程度。
地球媽媽可以在這個變化、敏感和療癒的時期來協助你。
傳統塔羅原型:月亮
——/阿曼譯

2017.06.11 00:10 黃綠光(薄荷綠光+白光+金光)
2017.06.12 01:42 黃綠光(薄荷綠光+白光+金光)
2017.06.13 2:02am 桃子光(粉紅光+橘光+金光)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脫韁野馬追不回
人的距離在咫尺,假象被視破後,感覺自己很慶幸

懂了~~米雪兒老師
您當時為何會如此問我"你為什麼會來上我的課??"
的確是因為能遇到好老師是可遇不可求,所以我來了繼續上課

原來他們都以他為馬首是瞻,奉為神、奉為聖旨、超級粉絲迷,從來不覺得會崇拜這麼嚴重,有人自動貼上標籤某某人的人馬,自從他的變化太大導致分裂

我這個局外人,都有人要來誤導我,要把某些人說成魔、說成鬼
我很容易相信的人,必竟雙方都認識更何況很久沒接觸,好在沒有陷入漩渦中

一旦進入鬥爭,一發不可收拾

個人很單純在臉書上,覺得這個人的大頭照,為什麼越看越老越不順眼,本人與照片差距越來越大,心中一直在納悶怎會這樣,過去不懂為什麼明明不喜歡卻不拒絕,本來以為是天秤座的個性雙方不得罪,利用星座之名實自己之利

感謝米雪兒老師,您一直在等我
等我將腦子中轉來轉去有的沒有之想法願意說出來,等我願意將自己交托,去信任、接受、認同與支持

感謝自己的意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肯的話
「有的時侯不是人變了,而是面具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