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孑然一身

「孑然一身」這樣說應該不為過

年紀越增長,日子過得渾渾噩噩
年紀越增長,日子過得如黑白片

總是在人群中默默的來、默默的去,或許也許沒有人會知道我是誰,沒有人會記得我是誰
靜悄悄的消失也不會有人知道,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痕跡會隨著時間而消失

不是不在乎誰,而是誰沒有在乎過我吧

下午的一場地震
很害怕家垮了,家垮了我什麼都沒有了,若是跟著一起垮了,就隨之消失

世界上的人、事、物一樣在運作,不會因為少了一個人而停止運作或有所變化,會在人們的記憶裡漸漸淡忘

沒有目標的日子,悲觀的我、沒有安全感的我、想逃避的我

在命運之輪中 沈淪
在風雨飄搖中 飄蕩
在情緒波濤中 悲傷

不是說沉默嗎?哪來的什麼多情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