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不要一直搪塞

Keepers of the Light Oracle Cards
MAHAVATAR BABAJI
靈魂擴張

你的意識正在擴張。你了解所有事情之間的聯繫。
你可能覺得你最近從世界退了出去。
也許你在社交上或靈性上沒有那麼活躍,
但是這段時間的內在靜息對你是好的。
你越來越有意識地覺知到你如何與上主和所有存有間的聯繫。

這種合一感叫做「瑜伽」。
瑜伽超越了身體的能力,經由靈修、冥想和神聖奉獻的創造而進入的覺知。
瑜伽之父—Mahavatar Babaji
—在這裡激發了你內在的合一之火,
讓你了解你的思想和行為是如何創造能量波而構成你的生命。
——/阿曼譯

2017.06.29 3:23am 桃子光(粉紅光+橘光+金光)
【精要】釋放別人的投射,與愛融合,回復平衡。
怎麼搞的
為了約束人把權限做為籌碼,將權限往總公司收,有好嗎?

拿以前公司6:15料控對倉管,那現在是多少人對多少人(2:13)

大家一起分工合作,不也很好
人力有限收回權限,他們少了工作反而落的開心,有好嗎?更理想、更制度化、更國際是吧!人家頭頭都已經說我們不能跟原廠相提並論,原廠是國際性知名公司,我們是地域性公司,是不同等只能接軌

本人沒有權力野心、沒有事業心,向來不管事,說我散漫、任性、沒原則、不上進也好,是缺點也好

昨天
面對一大疊發票看了就煩,為什麼自然而然工作被分配,中午進自助餐門前一陣暈眩,在想是怎麼回事,怎會突然不適呢,下午系統與人員造成的卡關,一關卡一關很頭大,加班很晚才回家,頭不適仍然存在,一回頭就倒頭睡到半夜

今日
臨到下班時段一陣頭不適冒出來,又要......
都加班到這個節骨眼好不容易手邊告一個段落,沒想要插手別人的工作,手邊還有工作要做完全不想做,不要一直搪塞要求幫別人,別把責任感套在別人身上,沒有興致繼續,幫完別人他拍拍屁股走人,我呢?誰幫我,只會對我發笑?笑是沒用的

不管了週六是7月份,來去看電影去 -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說來好笑,習慣獨來獨往想去那就去那,上班時間午餐會找人一起吃,想改變有夥伴一起的習慣,反而被取笑3歲小孩要人陪,怎樣就是要人陪

我這個人有這麼難相處嗎?還是心想所至遠離人群,真有想與人一起去做喜歡的事,總是被人說"要突破的人是我",喜歡的人會給我機會嗎?不擅長與人互動的我總覺得沒交集,到底天線有問題還是感受有問題,是怎樣?沒有要改變任何人的意思,唯有自己願意

「去做所有想做的事」

桃子光~ 桃子光~ 桃子光,馬的「愛」的議題,思想波是抗拒,是越靠近思想議題頭會疼痛,有意識表示有機會面對,好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