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東奔西跑

會來台北堂有兩個原因
一、臉書跟著董事長遊台灣分享近100年日式甜點老店台北堂摩那卡餅本舖小故事,地址是搭公車所及之處又不會太遠
二、與福隆打賭,本來只須請我一個人,結果多請了另外兩個人,回饋一下

選擇兩種,單一個要價$45.-,傳統手工費時、費工有一定的價值
(至於貝殼冰淇淋的部份沒有留意到)
穀之實餅 - 南瓜子、杏仁
最中餅
餅殼和餅餡是分開包裝
DIY方法:將餡撕開擠入一邊餅殼,再將另一餅殼蓋上後食用
覺得男生比較不喜歡自己再加工食物,選穀之實餅的南瓜子,Line給雞腿"明天帶去一個給你, 一個給福隆"

行桯:台北堂、身體按摩、女巫藥草園、全家取網路訂購書(最後還是忘記)

對身體的投資定期作身體保養按摩SPA,在花費上不便宜選擇非美容儀器,是透過專業手技價格不菲,將自己維護在最佳狀態,現在就要看自己平常日能否 - 早點睡的覺悟,有體力愛相隨

今日是夏至,參考思逸老師的LITHIA/SUMMER SOLSTICE 太陽草藥日/夏至儀式,來去藥草店採購草藥來做守護藥袋,今年只有專注在一個願望上,能在生活上真實實現,開花結果生根發芽長成大樹,並淵遠流長

引用其中一段話
帶來豐饒生產的母親,守護正確道途的父親,以您們的喜悅和歡樂灌注我,帶來我自身的轉化,一刻都不遲疑,讓我成為我應該成為的人,過我注定要過的生活,一個富足的生活,一個欣欣向榮的生活,以愛與太陽的溫暖裝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