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寶劍1 原來障礙就是的自已


無法接受的障礙就是...

一見看去就明顯看到那四分五裂、持續從中心擴張出來的角, 好像刺蝟向外, 是會傷人的包括我自已, 我個那麼怕受到傷害的人, 然其而中心點閃亮的美麗鑽石, 安安靜靜的停放在那兒, 卻給我一種是最安全、穩定的感覺

我不喜歡成為注目的焦點, 也就是不願意在舞台上在強大的燈光照射下主角, 而其他人在卻一旁淡淡角落
我害怕別人直接對我說 ,

例如: 我喜歡某某人, 只能暗戀沒有勇氣表達, 害怕表達之後, 這個人就不見了或是不在理我了, 暗戀的心情深藏心中

例如: 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但我內心就會直覺馬上想逃開躲在遠遠的, 並我不喜歡這個人, 而我就是想逃避, 此時若這個人能緊緊掌著我手不讓我逃走離開, 或許我就留下來, 或許我就接受了, 截至目前為止, 沒有人能了解包括我自己

對我個人而言, 表面上看起來將自己包裹著, 保護著的會是佳的狀況, 其實不然, 再美麗的鑽石雖然美麗必竟是被動的、不動的、停在那兒,
可是了解我的害怕與穩定的方向, 這樣對我並沒有結果, 再美鑽石沒有動起來的, 是無法被挖掘出的她的好、她的閃爍、她的價值、她的...

寶劍1 有溝通及被解決的意思

嘗試從圖片中找出不同的感覺
但從圖片中的四角, 下面兩角一是太陽即將下山的黃昏, 另一是太陽已下山的天空,差別只時間差而已,
上面的一角看到的只是一個像在宇宙中的地球暴開噴出東西來, 而另一個對我來話除了中間外,最明顯的火花,像是火山爆發式的噴出熔岩, 但是距離給我感覺很遠

經過引導後, 漸漸發現鑽石與擴張出來的角中間,有一個似圓盤的晶體,像一個物品襯托著鑽石,內部卻有燈光可隨時調整燈光,一個燈、二個燈、三個燈、四個燈、左邊亮右邊暗、右邊亮左邊暗中間亮...全部的燈亮,隨心所欲的調整, 圓盤有著調和的作用就象是可以透過朋友、群團的方式, 我可以選擇表現與不表現

那天若同學約大伙一起去爬山實為聯誼, 從中認識異性朋人的話, 我或許可以自然接觸, 自由選擇自己要表現的方式 ~> 哈哈~也只是想想可能的狀況

我太保護我自已了, 就之前抽到的希臘神話塔羅牌寶劍1, 女神拿著寶劍保護自己, 寶劍也可一針見血的對人
或許我害怕的能量, 可能是對我最有效、最直接的方式, 慢慢將能量擴張來,其實我會很喜歡直接的表達方式也說不定

在我生命中的第一個具有陽剛性男人-爸爸
從小就很少在互動, 可能是小時候不愛讀書逃學被打有關吧, 爸爸雖然對我家小朋友的功課沒有嚴格規定, 但是不去上學卻是大事, 爸爸小時侯貧困沒機會上學有關

若要接受別人的感情, 先試著從爸爸的關係改善開始吧! 可能在我的改變之下父親連帶的改變, 對於其他男生的接獲就會自然而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