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權杖A 今天去了桃園走了一趟

昨天接獲訊息 今天須與同事一到去桃園與直屬主管至總倉走了一趟

一大清早同事Morming Call三次, 第三次才聽到
想約至板橋塔高鐵至桃園與主管會合

好大的雨, 座著很久的車, 看著空礦的外頭, 幾度下著倾盆大雨著
此趟得知主管對於倉儲的想法, 但本人不是苟同, 或許與主管一直待在前線環境不同吧, 才會有想法差異性

主管的意思為料件訂足~數月份的量, 才不用使用繁複的人工
我寧可一個月補2~4次,以滿足1~1.5月的安全數量, 才不至於有過高的呆滯料及庫壓
旦其想法包括原本集中一個大總倉, 主管構想將小零件打散至服務中心,
是省了倉儲費, 但且提高各點的運費 ~~我個人反應出覺得不堪理想

嘿嘿~~第一次到桃園服務站, 我主管來在評分還是本來就是這樣
我總覺得前台小姐假假的, 但這不重要或許是她要對待客人的形象與態度
重要是我可以順便看看, 他們的小倉的零件擺放方式~ 可以學起來

可惜的是服務站整個感覺是, 工作環境有點亂, 東西好像許久沒整理了, 有點失望

最後!我與同事塔火車回板橋, 今天一路上都很想睡, 終於我倆可以在火車上補眠了

今天塔了公車、高鐵、計程車、轎車、火車, 只差沒有機車與腳踏車及飛機, 哈哈!!
回辦公室繼續上工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