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權杖待者 端午節 立蛋樂, 好運到

相傳在每年端午正午十二時正是一年中陽氣最旺的
能將雞蛋在此時立起來的人,未來一年會有好運來到


哈!哈!每年都想立三顆蛋, 但年年只有1~2個立起來, 而且只有一個站比較久
然而今年的立蛋速度變快了也

真的是用生蛋, 可沒偷吃步用半生蛋, 也沒舖一層鹽或什麼有的沒的
以前立蛋都耗了我好多時間, 今天終於不一樣了 每顆蛋三兩下不超過一分鍾
就成功~~~真高興

那要歸功於, 昨天晚上看的電視節目緯來電視台《不可思議的世界》由小潘潘所主持的,.其中有位老師教「立蛋」咒語
「如果蛋立不起來只要唸咒語就可以了
 咒語“午時精 午時靈 端午陽神速降臨”」

半信半疑真的還是假的, 唸一唸蛋很快就會立起來??
試試之後, 不是我吹噓, 真的有效耶
當然不是嘴巴唸唸蛋自動立起來, 那就太離譜了, 當然用兩手撐找平衡點, 在分開兩手的方式立蛋

不過, 在期間發現
用"國語"發聲比較沒效, 改用"台語"發音那可說是速度之神,
咦~怎會這樣呢, 是我發"台語"音時整個心會比較專心嗎?? 就當或許是吧
不管啦, 明年我還要再接再厲就這麼玩

蛋到底可以站多久, 我已經告知家人, 離桌子遠一點...不要亂碰桌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