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教皇 一道明光乍現

今日某一區段的報表一直在修改, 到低以那一份為主
只因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各說各話

MISS J 說我要問的問題, 請找我家的S先生
而我家的S先生說, 這已經是最後修改版本

ㄟ~怎麼搞的, 我當然是以S先生的資料為主, MISS J 卻說資料不對請再修改
妳又不給我資料, 又說我資料不對 ... 沒有是怎樣

......經過數刻鐘電話接洽後, 根據S先生的可靠消息, 原來是你我家之間的橋樑R先生
不知是偷懶, 還是疏忽, 根本是忙暈頭了呢, 竟然沒UpData資料, 真是擺烏龍

MISS J 是你家的人錯了也, 還來個惡人先告狀, 告到我家上司大頭牽連著一串棕子的人, 沒辦法你家是老大, 就算你家錯也要當成是對的, 沒辦法 誰叫我家是小腳 只能說是 是 是

就連上司大頭都開口說話了, 得聽你家的, 好吧就這樣定案,
難到昨日端午我沒有用雄黃酒劃「王」字、掛上香包, 來趨吉避凶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