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聖杯9 回報是須要努力

今天一日的學習非實的充實且不間斷

一早趕去上課, 真沒想到社區大學的場地實在很不佳, 經過連續下雨的結果, 木質地板都有水氣濕濕的, 踩一下地板就會有水溢出, 非常糟糕
是還好的事, 這間教室其他時段的課程要另舖木板, 現在可以利用一下, 否則可用的空間實在下小了

課程進行中間, 學校主管來
據說拼經濟, 教育經費被刪除一半, 學校根本沒錢改善環境, 教育人感慨'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不被重視, 對同學們非常的抱歉, 教育人盡量只苦自已不會苦學生, 在下期學費部份不會漲維持原來的收費

學校爭取下學期要改換上課地點、時段,
對我個人來說換地點只要公車可以到一切都ok, 但是, 時段改為週五, 有點...
一堂課三個小時改在一般時段不就6:30就要開始, 實不知我到底來不來的及, 考慮到我現在才學初步, 且一週難得會運動, 傷腦筋, 現在不想了到時再說吧

下午剛安排新的課程, 原本應該在北台科院上課, 實在太遠了
經眾的提議而改在重慶南路某一大樓的會議室上課, 可惜的是空間太小坐不下,

老師您若沒注意下課時間, 我們非常願意延後下課時間的哦

~~ 同學一直說, 要改變我的造型 ~~我看先減肥再說吧, 不然再好看的衣服我都穿不下或是不能看

以上的課程上完後, 此時的我已經餓扁了, 血糖突然低發熱開始冒汗
快到站了下車, 快~找便利商店臨時買個巧克力來補充一下

晚上與人約解牌, 當然我是那個被分析的人啦
我內心的感情、想法與經歷, 針對問題點不斷的被引導及被挖掘
解牌的人, 須要一定的功力, 持續不斷著從不同方向尋續引導
'沒有三兩三那能上梁上', 初學者牌義先搞清楚, 到某程度後牌義就不再重要了

不要偷懶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