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嘆!!擔心被調單位

96/06/04

今日剛過中午不久直屬主管請副理與我至會議室, 告知目前有新的服務點, 取名為101正缺倉管一職, 上面的頭有意將我倆其中一位的職務找約聘人員替代, 只要SOP寫清楚任何誰都可以來接, 不須要交接只要註明何時要做什麼事就好了, 總部將正職員工要外調至服務點, 問我倆其中一位是否有意願過去101擔任倉管一職, 我倆自然皆無意願{101服務點, 八德路(近復興北)上班時間為週一~六, AM 11:00~PM 8:00}

直屬主管清楚明白上面的人是原廠派來, 所以此一模式也來自原廠

難到這兩位上面的主管, 不知貴公司擔任窗口職務(由約聘人員擔任), 短短半年間已換了兩位且中間沒有交接, 要不是原單位尚有資深人員在指導, 第二位都還無法完全獨立上線, 再來原廠的約聘人員福利比照正職人員, 我們呢沒年終也沒年假的

2005年2月底因料控職缺硬是被派調來總公司, 才兩年的光景, 雖然只是口頭詢問想法, 但是已有"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感覺; 再加上, 今日得知有位會計於上週五呈上離職書, 其主管無挽留之意, 且告知公司會裁其他部門, 還不會裁到會計部, 不必那麼快走, 真是大便

於是排了牌陣,提問了“請宇宙讓我看到目前工作的方向”,但我沒有解牌

抽牌如下:
1. 權杖八
2. 權杖九
3. 聖杯七
4. 星星
5. 寶劍六
6. 錢幣王后
7. 命運之輪
8. 錢幣十
9. 皇帝
10. 塔

3 則留言:

莎拉 提到...

為何不解牌呀?

黛比 提到...

因為太晚才抽牌, 所以當天沒有解牌

黛比 提到...

我是這樣解讀的
此刻的我其是在很穩定的工作。而且是是獨自繼續努力在工作。
表面上我很七上八下不確定服務單位是否會有所變化,而潛意識則是希望及信心直屬主管對我們衷心回應能向上面的頭表達。
對上面的頭會順其自然順應了我的回應而不會調動目前的工作單位。

我其實是順著命運走的幸運兒
但在這個環境中我已經很習慣這個單位工作了,而少了內容的變化。
我的希望與恐懼,希望確定目前的工作單位不變,但恐懼過於一板一眼陷入一層不變。
結果則是會有打破過往的習慣出現全然不同的新學習內容

當然就是工作方面穩定而努力的前進,期待工作單位的確定不變,目前僅能順其自然,時到時擔當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不知解如何,太過於往好的方向自我催眠了,我自已是不管怎樣就是往好的方向就對了,但會發生不客觀了,真的有看到真實的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