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聖杯8 石頭壓著心頭

平靜湖再起漣漪 不知應該何去何從
心中的大石頭無法移除 近來持續壓在心頭上
不想它 又偏偏出現
若想它 頭得抱著燒

看來似乎已是定局 早已盤算過此結果
要離開的人注定是我 難到非要離開嗎

遠地我打心底就不願意去
近所只是回到原來的地方
然而就算要回到原地 亦無我可容身之處

若非得選擇 自然是回到原地
但其中就得要有人 須走才行

即不想也不願 做任何決定
不愛變動的我 是我的天性
變動產生變化 是不敢想像
能不動則不動 我要穩定啦

心情難開 雙眼閉著 就讓變化順其自然吧

我須要心靈的寄託

神明啊~
太久沒去走動 走動
該去 補補運 收收驚 定定神
求個心平氣和 開個光明之路

從地獄走向光明前的 黑夜
哈哈哈~ 苦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