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之間的互動 2

昨天週五(6/4)上課

.腳才要跨進門而已, 就聲到他愉悅大聲喊"美玉", 我也很大聲愉悅的回應"嗨~~", 咦~一進門人奇怪他人累~原來在最內部那一間, 我探頭看了一下原來在煮水哦

.找張椅子坐坐, 準備吃我帶的晚餐7-11購買'山藥薏仁豆漿+紫米飯糰', 還有從小愛吃掬水軒的'營養口糧'一包(我沒拿出來)
他忙完後出來, 手放紫米飯糰上問我"有沒幫我買", 我回"你又沒說"
"肚子好餓, 出去買吃的"
"祝你買到吃的"但我的腦袋卻想"紫米飯糰還有嗎"因為我是在西門那兒買的
他走向門口方向時問"這把綠色的傘誰的借我", 我回應"好"
"美玉果然很綠色"

.上課時從我開始唸課文, 越唸越是緊張
結果他又移來我旁邊坐, 緊張又增加快踹不過氣來了
還有更機車的, 就是坐在我右手邊隔一坐位不熟的男同學, 教正錯誤讀音數次, 讓我緊張更加緊張心都要跳出來了
好不容易唸完, 他在旁輕輕細語鼓勵"好棒喔"
接著蜜雪兒老師說"下次唸課文每人唸一小段就好", 他又輕輕細語說著"你都把課文唸完了"
我只好輕輕笑笑, 可以慢慢解除緊張吐口氣了

回家前與他擦身而過, 他使一點點勁打側背包包一下下, 我回"幹嘛打我麻~"沒回頭直接去穿鞋
突然想到我的雨傘, 回頭看他一下, 他指著進廚房說"在水糟內"
其實我原本就知道, 取走雨傘後離開, 出門口前轉頭剛好看到他正要進房間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