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去年主管給的評比

剛剛看了2009年年中主管給我的評比, 有點想笑

優:
1.就倉管工作,遇到狀況,會想辦法解決,是優點也是缺點,缺點就是沒有先反應,雖然解決但不見得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2.協助235倉庫降低庫存與耗料
3.協助教育北倉的負責倉口,讓北倉能順利運作

缺:
1.接待客戶時的溝通方式要提升,不夠熱忱,技巧也不夠
2.遇到狀況要更積極提出,不要默默執行!

其他的不說, 就優點1.及缺點2 根本是一樣的

再抱怨一下下
很多事情明明是小事, 或是八百年才不小心發生一次, 錯誤未必是自己人, 但明明可以「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或許我的作風比較息事寧人, 已解決的事件, 只要彼此不在犯此錯誤又何必在小題大做, 不管有些事牽連到你我, 決解完前後我可是有報備

這位主管就偏好, 將對方的錯誤用放大鏡看, 且讓要求對方大主管查辦, 害我好難做人

做什事都要大聲播放, 我很不會也學不來, 像陳工程師嗎自言自語一個做動一個口令大聲講, 我們不需要知道你在做什麼好嗎

事情做完最要緊, 今日事今日畢為前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