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行一群人4女3男, 分別進入男女更衣室換泳衣
3男(有C君)其中一位是教練, 最早更換好直接先行帶開, 他們屬於特定專門教學, 必須另僻游泳池專門教學練習
而我原本是也要一起更換泳衣, 因為肚子很漲且漲到不行, 滿肚子的大便而無更衣, 與更換好泳衣的3女一起走向游泳池邊, 這一游泳池有剛有另外2名男生及1名女性教練, 女教練將學員集中一起, 首先請2男學員試範自殺式跳水, 也就是從游泳池邊直接跳進水池來回2次, 並告戒千萬不可這樣跳, 是很危險的

一行人逛街走到一間大房子前
佇足在大房子前一群女生朋友站著聊天, 講著講著剛好談到這間房子很大, 但屋主夫妻卻早己離婚了, 原本這房子的空間是要供給小孩子玩樂的, 所有設備玩樂都齊全, 只是現在的設備只能供附近小孩來玩了, 不枉費設置設備

一早我在睡覺中被吵醒, 聽到門口那兒有人在交談, 從迷濛中沿床邊的起身去查看, 原來是C君與朋友兩人進來我家內
我問"你們是怎麼進來的"
C君瞇著雙眼回覆"你的門沒關, 所以我就進來了"
我O.S"不會吧!我幾時沒關門了呀~~回想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可是當時勿勿出門時應該有合上門才是"
C君才說"其實是你鄰居給我鑰匙開門的"並伸出手展示出手中的鑰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