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回憶國中時光

剛剛在洗澡時, 突然想到週日上課時, 書維有提到"我小時侯跟老師應該處不好", 當時我不以為意, 還想有嗎

沒辦法, 記憶抽屜沒被打開是完全沒印象的

回想到國中在上理化課時, 那位特徵明顯微微國字臉有觀音痣的男老師, 他好像還有個特徵有一個痣長(ㄓㄤv)毛是活的喔, 當時我在猜老師應該是要點名叫我回答問題, 記憶力超強的老師那天不知那個神經打結, 坐在我四週的同學都叫了2圈, 我都已經被人牆包圍住了, 就是叫不出我的名字來, 好理加在下課鐘響了~~~想想也實在很好笑, 老師那個表情

同樣是國中時代, 數學老師短髮微胖女老師, 教學後在臨下課前叫同學上台寫黑板答題, 怪奇我常常被點名寫黑板, 反正都死定了管他會不會寫, 記得多少就寫多少, 有時答錯有時答對, 老師都因為我的態度從容不托泥帶水, 而沒給我責罰~~~幸運喔~

最不爽的是, 明明是在上家政課, 原本老師安排要教十字繡, 但因老師懷孕生產去改由童軍女老師來代課, 想學的十字繡沒教到是教了做普滿, 怎麼做其實很簡單, 首先先吹氣球造型自已挑, 再來就是衛生紙沾溼, 一層一層貼在氣球上, 待全乾之後氣球放氣, 自已在上方挖出一個長方型可放入錢幣的孔, 很簡單吧但很耗時, 可知我等多久才能全乾, 又用多少衛生紙才能在全乾後還能有大於1cm的層度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