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認知的不同

深夜了
原本不太想寫想睡了, 還是寫一下好了, 感想只在當下, 過了就忘了

有關塔羅牌、占星、占卜一起上課的同學, 屬於偏向神秘學有所認同感
有關一般學校的同學、公司同事的人, 對神秘學比較接觸不多, 應該是我無法將所學的表達出來, 不知我在做什麼

今天與阿賢、若葳、EVA、蛋蛋、阿儒一起吃火鍋, 問我最近在學什麼, 應該是蛋蛋有去說了什麼吧

我僅提一個"光的課程", 大概是白色的光, 金色的光, 藍色的光....
阿賢說"靜坐", 我點頭, 但是我仍然不知他到底有接觸到那種程度, 他在我上課之前就有提過
阿儒說"你錢給我, 我幫你點光好了, 看你要什麼光我幫你點, 一次五彩濱紛霓虹燈的光都可以給你, 可以給你做20次"

最近學的課程, 被蛋蛋當笑話講
我沒有解說那是什麼, 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不如就不說了, 愈講愈不清楚
她到是對我的錢留不住, 記得一清二楚, 我的錢存到一定程度就會有例如牙痛...等等事件發生, 將錢花完

EVA問到"你會出來當開示者嗎, 若沒有學來要做什麼", 建議"這樣亂花不如去買房子, 至少房子是看得到", 能買房子是件好事這部份我認同, 說真的我學了這些其實沒目標, 只是隨緣罷了

蛋蛋有他的網友可以問, 這名仁兄在職業姓名波動學及家俱行事業, 具有與神秘學相關連, 由他這位專業人士來說明, 比我這兩光的人來的洽當

我也只對EVA說"書可以借你看, 它是一本翻譯的書, 內容比較偏基督, 但我覺得一視同仁"

EVA說"msn的標題我都看不懂在寫什麼"
只能說"目前msn的標題是固定不變, 若有變動會在前面加文字"

曾經給秀月, 光的課程招生網址, 她回給我你在學塔羅牌, 我是給的是書維的布落格內的招生內容, 她見識較多但對這部份接受度又如何呢

會與現在同事的想法一樣浪費錢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班時, 再與蛋蛋提一下
光的課程就像水晶, 水晶有分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 水晶本身擁有磁場不同水晶有不同功效, 光的課程也是一樣, 透過不同的光能量, 白色的光, 金色的光, 藍色的光...帶來不能功效與療癒能量

蛋蛋了解
告知我,她以前讀智光高職時, 一週一堂有師父來帶領同學一起唸六字真言「唵 嘛 呢 叭 咪 吽」, 在唸時都會感覺到四週振動

對對對, 就是那般力量
光的課程, 也是透過老師帶領同學來驅動光的能量, 沉浸在群體中的能量非常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