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聖杯(直) 胡思亂想

在MSN寫"嘆息~今天可以預知明天有好多事要做, 且看起我會很累的~~請賜給我充足的體力及恢復的能量", 進來好多維修品喔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先丟垃圾, 一定要完成的事, 昨天晚上花了許多時間清理鴿子糞便的結果

開電腦時, 咦~電源有開, 怎麼電腦就是開不起來
不斷嘗試按開關及電腦後方的電源開關, 就是無法開啟, 中間曾一度剛開始開一下子就息了!!不會吧!!我電腦壞了嗎, 千萬不要

可能是今天不讓我用, 要我休息吧

那就看書好了, 無法專注愈來愈分心, 愈來愈想睡, 看來是要我睡一下, 滿身汗味不想睡床上, 在客廳打地舖躺下來睡

醒來時, 好像快9點還是已經9點了沒印像, 有想起身去看電視劇"美人心計", 還是沒起來
過一會, 再看看時間已是9點半多了, 可以看"非關命運", 在那磨蹭還是沒起來
坐起來翻翻一下光的課程的書, 之前上過的內容稍微看一看

上下班用走的滿身大汗還是洗一下頭吧

洗貼身衣物時在胡思亂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來婆婆想看未來媳婦, 但大兒子尚未給予確定, 而不能提早告知她是誰

媽媽與2位兒子(大兒子及么兒子)坐一排在可看到門口附近, 坐著看進門的那位女生會莫名其妙跌倒, 那位跌倒的女子就是大兒子的未來媳婦

這個門我走很多次, 人都已經踏進門了, 怎麼莫名其妙被拌的狗吃糞

反應很兩極, 星姐姐說"好準喔", 么兒子的反應卻是"怎會是她, 真不敢相信"
媽媽壓著大兒子的手, 不讓他起身去幫忙, 她想知道我跌倒後會做什麼反應

我跌的狗吃糞, 起身回頭看看我到底拌跌倒, 沒有也
看看自已身體那兒會痛, 感覺沒異樣
再看看包包及雨傘有沒有怎麼, 沒事
再看四週, 對他們吐一點點舌頭做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笑笑回應

大兒子走過來問我"沒事吧", 我點頭回答"沒事"

媽媽一直對我笑
第一次碰面不知她是誰, 當我準備要問侯她時, 媽媽很快對我說"妳可以叫我媽媽嗎?", 我回"今天嗎?", 她只是笑笑的回應

若有不小心叫阿姨時, 就被眾人指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洗澡完吹乾頭髮
隨口說出"怎會那麼到倒楣, 用這種驗證方式來確認"
不知幻聽還是怎了, 好像有聽到ㄗ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