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為什麼我會是謢法

光的課程, 慧星原本坐在米雪兒老師旁, 靠近門口大鏡子處

當要坐靜心前, 移動座位至斜對角就是近冷氣下方處
原本我不以為意, 可能那邊不好坐吧,移至與同學坐在一起

下課後, 分別離開但又於捷運站相會
問她"怎麼突然換座位"
她才說"休息時, 巧克力跟她說'你原本氣色很好, 狀況都不錯, 自從那位問題狀況很多的嚴心同學一進來, 坐在你旁邊後, 整個狀況都變差, 氣色也變不好', 自己也覺得不舒服, 才趕緊移開原本的座位

慧星體質屬敏感型感應力很強, 一起出捷運刷票口時
她說"一直不舒服都已經離開上課處, 還是一直想吐, 回去一定要清理, 可惜書維出國, 不然要請書維協助清理"

要等書維回國再說, 不然7/10上課時會碰面, 忍著點到時再請書維幫忙

我提問"可是, 她常常有狀況時, 都會被叫來坐我旁邊!!"
慧星說"你是護法呀"

可是我也很敏感, 甚至於敏感到不知不覺的程度(一位直覺力不錯的玉鳳同學告知的), 或許是因不知不覺的關係嗎, 不是會更危險嗎

本來不覺得會有不舒服感, 在與慧星分開後, 怎麼我也有想吐的感覺了, 難到我在無形中吸收她人的不良能量了嗎??

回家洗澡, 點藏草並放光課的課程CD片, 再去睡一覺

一早起來已經沒事了, 但一回想昨天對話的過程那不舒服感覺又出現了
台語說的"講一個影, 生一個子", 我應該是這樣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