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狀況沒搞清楚


今天收到一封手機簡訊, 內容很簡單"本週要來上課囉"

猛然一看, 不加思索馬上回覆msn (對方是離線狀態下)
"是這一週六(6/5)提早上占星課嗎, 這一週六我要上班半天, PM1:00下班, 預計到的時間為 2:00左右喔"
"你不早說, 原本是不上班, 後來才調班的說"
心裏還在滴咕, 要提早上課還不早點說, 人家上週五才因同事有事而調班, 上次被晃點這次又來了臨時調課, 有點抱怨


中間隔了一段時間, 就是看了電視劇「美人心計」及談話節目「非關命運」, 不錯看~~

突然想到手機已經快沒電, 要充電了
拿起手機, 手機畫面停在"本週要來上課喔"這個簡訊

仔細認真在看一次
這短短幾個字中並沒有提及占星有關字樣, 真的好想笑

我這個白目的 實在是
我忘了還有上光的課程這一期固定在週五上課, 偶爾還是會碰到面不是嗎
或許根本就是指週五這一天, 並且是要針對我向星字姐姐詢問 => 有關"Deeksha"的林林總總關念想法....等等做些說明解惑吧

沒辦法, 我是上他的占星課, 直接反應就是有關占星
噯呀~~沒先搞清楚, 就給人家誤會, 還好有連想到, 這下可笑了
幹嘛動作那麼快回什麼msn, 衝動+不理智, 現在還真想回收msn訊息, 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給他msn一下 (對方是離線狀態下)
"真糟糕~我要回收msn訊息, 當沒看到"~~厚搞什鬼呀我!笑話一篇


明天就是週五哦~~是否如我所想, 很快答案將被揭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