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寶劍2 實際與腦子所想的一致



除夕晚上發簡訊問穎之
"可以請妳幫我抽一張塔羅牌嗎?就是我下高鐵至6:30之間的牌"

真不好意思, 出門在外我是不會多帶塔羅牌來加重自己的行李重量, 更何狀我的是大張牌

穎之很厲害一開口就問"遇到什麼事?"
我說"遇到2個人"
穎之說"那是書維跟家源, 很早就知道他們搭5點多的高鐵回台中"

我來幫你線上抽牌, 78張牌我在牌上游走, 你喊停就停=>寶劍2 心平氣和

穎之說"我們跟老師都很有綠, 會遇到很正常的"

可是我從以前就很少遇到熟人, 無論是朋友, 同學或是同事都一樣, 這次若不是我媽媽跟姐姐的話, 早就離開了根本不會遇到

穎之建議再抽一張, 她準備了6張牌從中選出, 只要說一個數字來

"3號" => 權杖2 改變方向, 新的方向
我問"這是建議牌嗎?"

穎之說"也可以, 改變原本的[寶劍2 心平氣和], 怎做自己看著辦吧!!也不知是什麼, 聽妳的聲音明明很開心, 可是抽到的卻是寶劍2, 不過, 有好的開始妳也會有個愉快的一年~"

事後結束對話
其實從facebook上家源的訊息已經知道要坐5點多的高鐵, 台北至板橋至少也要10分鐘的時間, 若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話, 完全不可能會等待, 覺得沒必要, 會遇到就會遇到, 不會遇到就算刻意無綠仍是遇不到

寶劍2 的牌意「心平氣和, 內在想法得到平衡, 與想法一致」

現場當下的我其實已經有認為, 他們可能會跟我媽媽及姐姐搭同一班直達列車, 不然就是比我媽媽他們早一班列車, 多多少少有1/2機率會遇到, 所謂1/2的機率是指出票口匣門不是右邊就是左邊, 我從對面出票口匣門來到7號出口電梯前附近, 若能遇到可見很有緣

所以我認為寶劍2 「實際與腦子所想的一致」~~~YA!

那權杖2呢 牌意是「採取新的方向, 動態的新路線, 出現新的機會, 新的做法」
即然是當建議, 那就用「會出現新的機會」, 我個人比較喜歡

厚~~到底是誰在解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