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如恩占卜 - 3~6月的桃花



繼姐姐第一句話"妳真的想要桃花嗎?"

接下繼續說
"覺得妳好像是人家有, 妳就想要, 不過真的有桃花也(如恩文:伯卡納)"

"必須先掃除自己原先所設定的條件吧(如恩文:亞吉茲)"

"遇到了就要馬上行動(如恩文:愛華茲), 不要把人家當做兄弟哥兒門"

"會因為每去學一個東西, 而將注意力轉移, 忘記桃花這件事"

"對象是已經認識的(如恩文:迪加茲), 不一定是每天會碰面的, 有可能是朋友, 或是客戶, 是胖壯型的, 不是瘦瘦型的, 也不是肥胖型的, 以世俗的眼光來看, 他的個子並不高, 不是站在一起會比較矮, 個子會比你高, 不會高很多的那一型"

"對方有喜歡你"

"見面會有一段距離要舟車(如恩文:瑞斗), 可能類似台北縣往台北市跑, 或類似台北跑桃園"

"到底是誰, 自己去想想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段話事後想想, 與陳姐所述有一曲同工
"他是喜歡我的","人家在暗示我都聽不懂","不能瘦瘦的"
"當時我的描述本來是胖胖壯壯的, 後來努力運動有變瘦, 不是弱不禁風那一型"

還有陳姐說過"40歲前會嫁出去"與繼姐姐說"2011年會嫁人, 那時侯不知道"~~~是今年喔, 視目以待吧!!
書維去年也曾說過"妳只有一次的機會"

每個人都請我"自己去感覺", 從頭到尾就認為是C君, 感覺也是覺得C君是有喜歡我的, 為何除了陳姐外, 其他人都叫我放棄, 繼姐姐從木馬給予的訊息後叫我放棄, 就連書維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