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聖杯9 幸福



早晨醒來躺在床上, 冥想粉紅之光接受它

試著想怎麼去感覺身體對粉紅之光的接受度呢
雙手於在心輪上, 問接受粉紅之光, 慢慢的覺得心跳跳好快有點緊張, 但我不知是什麼意思, 我想可能還在害怕吧, 沒有排斥是件好事, 已經在接受尚須要時間

連想到大天使安德魯的訊息「不要只用頭腦想, 用心去感覺」這一句話, 仍閉著雙眼顯現出影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由書維接受訊息
大天使安德魯給訊息是「你已經很確定是誰了」
「嗯」

回覆大天使簡單訊息後, 雙眼緊看著坐在前面與我面對面的書維,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漸漸愈來愈深入, 看到他那粉紅的心被好多各樣各式的箭所刺傷、刺穿, 這些箭大大小小的, 有變型的, 有彎曲的, 有黑黑的, 有很粗大木箭一箭穿心, 一顆心僅有外型完整內部早已與支離破碎沒兩樣

啟動我背上的一雙金色翅膀, 不斷展開、拓大圍出一個空間, 將彼此包圍其中不讓人來干擾

從最大隻最粗壯的木箭開始移除與修復, 眼看著他在拔除時的難過與呻吟著, 再依序逐一移除週圍中的, 小的, 雜亂的箭, 糾纏在心上方的黑黑粗蔓藤一併移除及修復的動作

整個粉紅的心活起來, 紅色與藍色血管完全鮮明出來, 前面、上下、左右看起來很完美, 請他轉身繼續檢查背後部份, 才能算是大功完成

當在度面對面時, 彼此已顯現出一道同心似大的透明金色管道連接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身體暖暖的, 來做個靈氣吧~~那就從上心輪、心輪, 再從頭部開始吧

很好玩喔
舉起右手祈請古埃及-托特之神, 賜給我訊息、文字、智慧之時, 右手有熱氣很暖和, 抽出一張"聖杯9"

其他的牌合在一起, 翻面看到底牌第一張是挫敗, 第二張:倒吊人, 第三張:聖杯10~~~哈哈~~自己想要意味什麼嗎??底牌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