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碰到書維兄弟倆

除夕當天搭下午6點高鐵至台中站, 一下車剛好在電梯前, 也碰巧電梯有空間可搭, 到出票口匣門前的椅子停留, 才剛到就打了2次噴涕好大聲, 都來不急準備衛生紙, 首先打電話給弟弟, 弟弟接起來很快的說"好, 現在就出門去接妳們, 媽媽是幾分會到"
"大概20分鐘會到"
弟弟說"嗯, 差不多到高鐵的時間"
本來想坐在匣門旁的椅子等媽媽跟姐姐, 後來發現現在所在的位置是離集合地點的對面, 於是離開
乎然接到弟弟的來電說"弟媳正在煮菜, 我要帶小孩, 不能去接你們了, 坐計程車回來, 要坐特約的比較有保障"

在等媽媽與姐姐時, 遠遠就看到很像書維及家源的身影, 但他們從票出口匣走向麥當勞旁出口出去, 以為他們會從那兒離開, 後來想那兒是個廣場可以離開嗎, 不清楚沒去看過或許有吧!
思緒轉回繼續搜尋媽媽與姐姐的身影, 應該要到了才對, 實在很不清楚會從那個方向出現, 不過會在7號出口一起離開, 東張西望留意者

接者, 發現書維兄弟兩正走向我這個方向來, 快接近面前時, 用手向他們揮揮手, 喊喧了一下下, 聞到濃濃的香煙味, 原來是去抽煙
書維說"髮型有變喔!變漂亮多了", 還強先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我真的很頓反應不過來, 家源還想提走我的行李
書維說"行李一點都不值錢, 值錢在手上提著", 又問"在等什麼??"
"在等媽媽與姐姐, 她們搭了與我隔兩班高鐵列車"
書維問"下次見面是初四對吧"
"嗯"
又說"要先走了, 媽媽來接, 已經在外面等, 不能陪你了", 話說完即轉身離開
我最後以"新年快樂"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