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遲到了&被放鴿子

「愛不表示要犧牲自己, 完整總比殘缺的要好」

從《我的無影符號》這部網路上的看電影中而來的, 跟我今天有什麼關係嗎, 為何覺得想留下這一句話, 聳聳肩肩我不知道

遲到, 這件事已經持續有好長一段時間, 應該還會在發生, 1分鐘是遲到, 10分鐘也是遲到, 30分鐘還是遲到, 是沒那麼誇張到30分鐘之久, 若長久再下去就有可能發生, 給自己越來越鬆散了

想到Amanda老師說過
"信守承諾與豐盛有關, 不是一成不變, 若變要讓對方知道為什麼、改什麼, 讓對方明白, 若容易放棄一件事, 是不會成功"

我又看到在課本上我所記載的一段文字"愛自己的身體, 接愛自己的情緒"

與同學約在台北火車站的捷運轉火車站那邊, 應該是b3是高鐵&捷運&台鐵一起那裡, 曾經有從台北高鐵下車我想應該就是那兒, 當時是出站而現在是要過去, 實際根不知道位在那兒, 偏偏我又不會提早出現的人

很早就起床了, 照理說不應該遲到, 很盡力的把行星一 簡介好不容易讀完, 時間上後來發現來不及了, 無法管理好時間是我個人問題

塗法練鋼的方式, 公車換捷運應該會比較好找他們約的地點, 已經到了現場仍然分不出來要搭火車及要搭高鐵出入口有在一起嗎, 到底在那兒差點要走到京站, 還是call電話問, 才發現原來售票處後方就是火車站入口

看了一下時間遲到了10分鐘, 下場是被放鴿子
理由是"因為餐廳訂11:30商業午餐, 所以她們先上火車了, 請搭下一班10:50分的火車過來"

被放鴿子這件事, 我有生氣
搞什麼鬼呀!!不是有預先訂位嗎??熟不知該餐廳限20份人到了才算有排到, 這部份我是不知道的, 遲到得確是我的問題, 怪不了誰默默吃下這口氣

當然只要可以塔到鶯歌就上了, 那還須等到10:50, 月台上剛好就有一班火車已停靠站, 這次就變成自個搭區間車去鶯歌匯合, 內心抱怨一下"都不會相等一下喲!!情誼也不顧一下!!只顧吃的重要"

接下來, 氣就消了
來電話問"你在第幾車廂, 我們搭的火車只到樹林, 等一下換搭下一班火車去找你", 很好笑的三個人, 真不知在急什麼, 連搭火車的終點站看都沒看, 這叫做「卻速則不達」

商業午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