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現代灰姑娘~~哈哈


噹~噹~噹~噹~深夜11:26, 哇~

沒想到教師節&生日ktv從7點唱到已經快11點半了, 還欲罷不能

在邁向電梯的走道上, 成璇阿姐在查公車時間, 請阿姐幫我查一下南瓜馬車307什麼時侯會到, 媽呀!!已經是末般車了即將在9分鐘到達西門捷運站

分批搭電梯下樓準備各自解散, 王子在前一班電梯下樓, 最後一位進入是王子弟媳直接抱著王子弟弟, 在關門前對他們揮手bye bye, 留下幾隻小貓醉的醉、頭痛的頭痛還想繼攤的沿路問"明天要上班嗎??", 有壯丁嗎沒留意也沒印象也

電梯一開第一眼就看到王子站在門前
王子對我說"xx, 妳都沒唱歌"
一出電梯很順手的直接勾住他的手臂一起轉彎下樓梯的回應說"有~"

王子說"妳沒唱歌, 要付錢喔"
說"有有有, 我有唱"

王子說"妳沒唱"
說"你醉了, 有~~ 我有唱"

王子說"妳沒唱"
說"你醉了, 有~~ 我有唱"

鬆開手臂出大門, 拍拍二下他的肩頸說"回去早點睡", 快速下階梯
聽到阿姐叫喚我名, 趕快過去

後來又聽到有人叫我, 回頭快速揮手說聲"bye bye"後, 快跑的來趕搭南瓜馬車, 好在一到公車站牌沒一會兒307就來了, 呼~~

在公車上坐著想"我那來的勇氣, 我那來的勇氣, 敢這樣勾住他的手臂, 膽子真大"
他的手臂有點偏紅是醉了嗎??還是燈光的關係??他沒有拒絕是來不及反應嗎??還好這段距離也沒啥人在, 我也很順勢勾起他的手臂, 應該沒生氣吧, 離開前還是忘記跟他說"生日快樂"了

歡樂的時光過得很快, 灰姑娘不得已要馬上離開

王子-金條生日蛋糕
p.s.蛋糕皮好甜, 其實內餡不錯吃的喲, 但我沒有再吃一個, 接下來在吃"爆米香"台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