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在乎

對古代將軍的迷思, 對成為將軍的女人的迷思, 不曉得是過去古裝戲看太多的關係, 還是前世的記憶遺留下來而至

我不是應該已經沒有嗎?

是義氣風發的樣子吸引我, 還是不離不棄的深情吸引我, 還是在貼心又顧家吸引我, 還是外貌主義美帥健壯吸引我, 還是很陽光很大氣有魄力吸引我, 這軰子只愛一個人彼此疼惜吸引我, 深邃動人的情感吸引我…總是有單一~多數元素吸引著

兩人真心相愛共患難共享福, 一種心動情動心緊密相繫的默氣, 之羨慕之嚮往之崇景

萬萬不願有天人永隔場景出現, 那種等待那種相思那種落莫, 不是時間不是任何人不是任何地更不是任何事可以輕易抹滅, 可能被遣忘可能被藏起來可能保留在一個小角落

我想, 我愛你是真的, 我喜歡你是真的, 我想你是真的, 我與你一起生活是真的, 我為你留下子嗣是真的, 我與你一起牽手白頭恊老

仍然會害怕一個人的心付出去了, 會不會是假象, 會不會遇到一個遊戲人間的浪子, 會不會是曇花一現, 或許這是個保護色, 傻傻的我分不出來的呀

誰會在夢中想我, 誰會一醒來就想要看到我, 誰會一直抱著我吻著我在意著我, 也給我很大的空間的自由, 手掌心上

高長恭與楊雪舞, 過去古代不同世代中, 各個場景、立場、地位、身份, 不能說沒遇到戰亂, 不能說沒當過皇親貴族, 不能說沒當過巫醫, 不能說沒當過祭司, 不能說沒當過妻子, 不能說沒當修道人, 不能說沒當和親公主, 不能說沒當過將軍夫人, 不能說沒當冷血殺手, 不能說沒當過 .....偏偏對[將軍]的崇景, 還許吧!!我有他們的雷同的戲情"此生最愛的人, 唯一會愛的人"這句話為什麼會那麼重, 寧可等將軍你回來, 意識中害怕生離死別天人永隔, 愛之深痛之切的在逃避著, 不勇敢的面對

結髮的妻子現代人還會有誰能把個人的頭髮結在一起, 心意才是重要

幸福是需要累積的, 等到了一定的年紀, 自然就嚐到了幸福的滋味!!
開開心心的生活在一起, 一起白頭偕老

哈哈~~樂當笨女人也無所謂, 本來就不美, 偶爾唸起人來也是會很囉嗦的喲, 沒辦法本人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