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南投三日行

在後山的守護者-六腳 蜘蛛
閉上眼睛, 請他把出現過在我家的蜘蛛, 帶去適合又安全的地方
不要留在我家, 我不喜歡也會怕的呀

抽了民宿主人家的卡牌

中秋節住在南投民宿3天2夜, 這幾天撇開白天的活動, 夜晚就是聊天話家常的時間了, 由其是第二天晚上, 針對進不了旅程這件事聊了一會

個人認為, 愛做白日夢的人想像力不應該會差到那裡去, 怎會連想像畫面都沒有呢? 錢的樣子, 喜歡的人的樣子, 家的樣子…有多久沒做白日夢了已不可考, 是自己不允許嗎? 還是在工作上的厭煩造成心理壓力所至?

感謝這次是跟伊珊與庭鈺同房, 我這個人記憶超差, 這幾天的聊天沒有既時記錄起來, 就已經開始印象模糊, 加上又隔了2~3天就更記不住多少內容

說了3個我有印象的事
一是在半夢半醒的夢境中非常有意念連續使用臼井靈氣二階3個符號, 強力的把自己拉出夢境, 只是什麼樣的情境倒是沒講那麼細
二是在一次聚餐中發現到自己的另一幅雙眼在注視另一個方向
三是依照光的課程啟動眼睛圖形,我想我是有啟動到,我聽到休~休~的風聲,很害怕快速結束靜心,當想再嘗試沒在成功過

伊珊之前已經聽過了, 只有啟動光的課程沒聽過而已, 伊珊認為我在描述時畫面應該是清晰且有畫面的, 是呀!照正常的狀況下是應該會有畫面, 實際上沒有也畫面, 只是印象口述出來, 建議回到未使用符號前的那一時間點, 在做旅程時告訴自己是可以的, 有這我有說, 不曉得是自己的潛意識在抗拒嗎?

而庭鈺難得收起要以放鬆的心情過這三天, 簡單的分析, 這是 [選擇] 的問題, 你可能有很厲害的能力, 當能力顯現出來時感到害怕而選擇關閉, 這能力宣洩的太快一時無法接受, 害怕與眾不同, 這都是要看自己, 可以祈求能力不要出現太快

曾經有試過用3個符號回到當時的夢境,,可是意念沒有當時強烈離開意念, 沒試幾次就作罷, 庭鈺建議就去試今天不行明天再試, 只要有一點進步都算是在前進

我又說了擴大療癒每日練習最近一段時間常常不想練習, 她說有練就是有練, 沒練就是沒練

最後一天, 老師說可以呼喚鹿保護, 要用力把自己擠出來這件事, 其實要出來就出來但是自己被自己框住, 不用說要去那兒跟本出不來, 只好努力的鹿的樣子顯現出來盡量表現生動, 過去本來就有的想像能力, 現在確變得不容易, 只能想像鹿的耳朵在兩側拍動的樣子, 有一時之間有把場景拉遠, 看到整隻鹿(沒留意有沒有鹿角, 完全沒有記得要想像鹿角)及側前方的白狼(到底是狼還是狗傻傻分出來就一個樣, 嘴好像比較長也)

能力有那麼強嗎? 強到自己都會怕, 它們誓必會再恢復, 我會慢慢接受我的天賦與能力, 不應該自己怕自己, 應該是別人要怕才對, 雖然我又不會怎麼

在想第一次看到我有能力的人, 應該是還住在外公家, 當時媽祖出巡來到外公家的前廣場, 其中一名站在轎邊的人問外公能不帶我去媽祖那兒學習, 外公拒絕必竟是代女兒教養小孩, 到時出了差錯不好交代

伊珊分享了進入旅程的形象, 就像近視眼的人沒帶到眼鏡, 看東西是模糊的會有形體會有樣子, 自己會知道那是什麼

原來如此, 聽大家分享旅程是多麼生動, 但不知影像會如此的不清晰, 我以為與夢境一樣, 除了深入其境外, 場景應該與生活中場景一樣清晰, 雖然畫面沒了可以從模糊開始練習, 可以從小範圍開始練習

庭鈺說了, 你的想法是一直線, 缺乏其他可能的彈性, 有個好處例如你在做手工藝時可以比較專心, 在處事方面缺乏其他可能性, 在旅程中你只看到一小點, 若沒有辦法把洞放大, 試著把自己縮小, 反正就試試看, 有老師罩著很安全

知道老師開這門儀式課, 就得要保全所有人的安全, 試著老師所說的去 [突破頭痛], 我還真的是毅力不足

難怪我會害怕自己決定, 想的不多是其一, 少了三思而後行的緩充, 突然行事情乎略其後果或是會傷人傷己, 很容易一時衝動不計後果, 好在是我的行動力如龜速, 有好有壞啦

曾有老師說過"我腦子須要淨化, 腫脹比頭還大, 不愛個人靜心適合團體靜心, 睡著時間到就醒了, 是為要跟腦子截斷"

抽牌時間

風元素

8/1 LAMMAS麵包收獲節

讓別人恐懼的舞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