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鴨子, 我很冷靜

沒錯! 沒錯!
最近因小姐人事的異動, 要交接一部份工作, 使我很抱怨, 幹嘛要我接這個工作啦, 心不在就覺得幹嘛交給我啦

看過一遍後, 我能記得住嗎, 對自己其實是沒信心的, 心裡面跟本不想接受這件事, 完全一副不想動了, 只想把後面抽屜還剩下一小疊, 從前年留下來未打的單子打完, 就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功成身退了~~哈哈

抽牌時間
思逸老師的解牌

「鴨子, 我很冷靜
這是說我不冷靜嗎, 鴨子的力量本來就是一個沉默, 比較雞來說是安靜了點, 鴨的力量本來就有點協助我們在情緒的水面上可以安靜的滑過的一種生物, 所以鴨子的力量一直都會跟情緒力量有關係的

當鴨子出現時,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告訴自己說"我很冷靜, 我也會很冷靜, 我現在會很冷靜", 就凡事要少抱怨, 不要那麼多的抱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