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一付愛睡樣

回憶中秋節在南投住的第三天, 一大早打電話給媽媽, 深知媽媽七早八早就會起床的人, 完全不會吵到媽媽的睡眠, 若是晚上就真的會吵到

不過呢, 很抱歉我也不是故事的, 怎知媽媽的手機碰巧在弟媳房間充電中, 不好意思的吵到弟媳, 也好在是弟媳接的, 她願意願意開車來接我, 就算是不想也不好意思拒絕還是會做"謝啦", 媽媽說"弟弟叫我自己想辦法來", 住第三天回程時, 弟弟要去接4點幼稚園下課的妹妹, 順便載我去高鐵搭車, 妹妹上車前對阿婆說"二姑自己走回家啦"

最好是我想太多, 太會連想了, 小孩子的表達是最直接
上次趕去上光的課程, 在公車上也是被一位小妹妹給小小震撼了一下, 一種想法小小孩真的很想要在媽媽身旁陪著, 這個小妹妹就很想媽媽, 媽媽白天工作晚上很累不太理她

在弟弟家, 只有一個字"睡"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那麼想睡, 是能量的關係嗎, 晚上睡覺對大部份的人是很正常, 對我弟的工作大夜班, 白天就是睡眠的時間

睡到9點起床, 吃飽飯又想睡,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得快睡著~~~~就是想睡

是與家人在一起很安心, 所以可以放心的睡嗎??可是是睡太多的感覺也, 身體都要睡彊, 每天晚上還是去全家便利店連一下wifi看看手機資訊吧, 也真奇怪, 其他人的手機熱點分亨, 我都可以用, 就唯獨弟弟的不行, 以前可以也, 是後來我的手機軟體更新後就不行

嘿嘿~~在當大小姐

只做了一件比較有認真的事, 給姐姐做靈氣
不曉得是姐姐長期吃藥的關係, 還是前陣開刀的關係, 她的雙腳呈現黃黃的膚色, 前半段很認真, 吃完飯後再繼續就沒耐性了, 到底好了沒呀!!

回台北, 又恢復夜貓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