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小小的不巧

約好的人是碰到了東西沒拿到, 說"很不好意思, 讓你特地跑來結果白跑一趟, 明天只好出門來取貨, 送到你公司去"
雖然能拿給我是很好啦, 但是要拿到公司給我, 就不好了, 連上個光的課程就很大質疑, 我~說不出所以然來, 當時只好分享文化我的老師的免費課程, 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聽看看到底什麼是光的課程, 好在是店長的夫人英明反將店長一軍"你時間很多喔"

若這次要把手工羽毛扇帶來公司, 除非完全不拿出來, 不然又要哇哇叫被指指點點, 又在上什麼奇奇怪怪的課程

不管它是遠古崇敬自然的儀式, 對一般現代人眼中除了佛教, 道教, 基督教, 天主教......認為的正統宗教外......, 應該是說若是道士的話, 應該會覺得這個人很怪, 不是該出現在這個工作場合中
我個人的認知是, 又不是一天到晚都有法會, 道士應該平常也會有正常的工作做吧, 就像我的認知, 古代的巫師, 除了辦儀式或是有人來問事外, 其他時間應該也是要下田耕種、編織、炒菜煮飯的吧, 又不是[ 仙 ]免吃飯

本來想至有一件事是完成的, 那就去西門町買書套, 書都帶出門了喔, 但架子上寫的size是齊全的, 我要的size是空的, 問店小姐"書套有預計何時會來嗎"

在西門町前中途會路過一家很久沒去吃的鹹湯圓店, 什麼......是時間太晚了嗎??不到7點也!!有可能, 這個時侯這附近的店家差不多準備要收攤了, 算了吧!!去吃有名的鴨肉麵, 點麵給米粉, 只說"米粉"快速放了轉身就走, 那有機會說"我的是麵", 反將我"她說是"

到底是我呢, 還是手工羽毛扇呢, 是誰還沒有準備好, 遲早會在一起的啦
書套你也是, 今天我可是帶了書去比對了一番, 雖然21cm你不在21.5cm太長19.8cm 太短, 除非你停產不生產銷售, 就是你了跑不掉了

今晚的收獲買了一件上衣及四雙襪子 , 那把填飽肚子也算進去三種收獲, 那再把繼芬姐姐說"變的比較有活潑性"再算進去四種收獲喔,那今天約的人的公司樓下是洋朵義式廚坊(重慶店), 好多人在排對下次可以來吃吃, 也是收獲, 回家前買了吐司, 累積下來有六個了也, 不巧歸不巧仍然有豐富收獲

傑歐卡-手工羽毛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帥~再度相約隔週六下班後過去取, 怎麼搞的又白跑一趟, 你是還不想跟我回家呀! 晃點
再約隔週一, 一波三折終於到手, 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