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做好本份, 不見了??

是什麼時侯開始拒絕對人的付出, 不願意再做太多, 我為什麼要做到全, 為什麼是我做而不是你做, 你們應該要為我做的

「儍人有儍福」一旦出來個人意識, 以我為本位時, 計較就出現了、比較就出現了, 我為什麼要........

目前的我, 處於拒絕的狀態中, 小鼻子小眼睛不太接受他人的意見, 為什麼又要我做、為什麼要聽你的......

在淨化空間的過程中, 大家是很努力的淨化, 是我說要用磬的, 結果敲沒幾下就停手了, judy掃地掃的差不多了, 小英還在用白色鼠尾草在淨化空間, 那我在幹嘛, 為什麼磬敲沒幾下就停手, 是因為有人說"你要磬呀??", 自己出現質疑搞不清到底有沒有淨化到~~是借口吧, 是偷懶吧, 是不想信自己吧 (明明Nancy老師擴大療癒慶典時, 是設定用敲磬來做空間淨化 )

其實自己做起事來很不落實, 而且是越來越不落實
害怕自己做的事情被質疑, 或是被說你不會有比較捷近、比較速度快的想法嗎??當我以土法練鋼做法被質欵時, 我連想到我很笨、很儍, 為什麼我不會跟他人一樣簡短流程

開始以別人的意見為意見, 不想用自己的笨方式, 不想去做我該做的事了, 不在落實的在做

難不成我已經把"好認真 = 好笨"、"自己想法 = 愚蠢"連結在一起了嗎??

我為何沒有沿著空間一行一行的敲磬淨化, 為什麼不落實自己的想法, 因為覺得自己的行為可笑嗎, 有其他在淨化就好了嗎, 也有取笑別人"笨"的意味嗎

為什麼會這樣, 找得回來願意的我、不計較的我、好好做的我、接受他人的我, 做好本份的我

行星三 薄荷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