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老師 - 入厝趴

我的舞臺在那裡,那裡才是我大展長才的地方

我有一個理直氣壯的死腦筋, 想法是一直線

感謝曾爸點出來
"理直要氣緩", 沒錯我是得確做不太到
"要講別人聽得懂的話", 這的確會因為自己太熟悉而呼略, 後續就接不下去了再講別人也聽不懂

就像昨天怡今提到, 現在遇到的問題, 都是上師天使給的考驗, 人與人交流是我最最弱的一環, 也許是透過面對客人的內在掙扎, 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就會成為光的老師

沒錯, 曾經也是這樣想過,  這個掙扎讓我不舒服

老師的【入厝趴】
老師的個人房超級大間, 可以單獨一戶不受其人影響了, 有小客廳、主臥室、書房、2小間衣室、浴室、小陽台, 可以完全不進出大客廳即可出門, 廚房超及的長
餐桌上方美麗水晶燈 (許睿光fb照片)
許媽媽準備了好多食物滿滿一桌, 每盤超級滿超級豐盛, 從7點一直吃吃吃到頂好上班的同學來了我嘴巴還在動, 已經飽到不行了肚子裝不下, 看到桌上的另外兩盒蛋糕只能看的份
其中一鍋麻油雞許媽媽放了七瓶酒超濃厚, 本姑娘盛了兩碗下肚, 三期同學在倒紅酒時一看到我的臉即說"妳不用了", 可惜我不吃牛, 許媽媽拿手墩牛肉完全沒口福
三期
一期 + 二期
三期的同學超活潑, 送超多禮物與卡片, 超敢的玩抽數字籤, 抽到那個數字代表誰要去畫老師, 最後被畫成貓咪, 第二次有畫上"$", 遊戲一開始就老早就閃去小客廳去了

老師也滿愛抱小朋友的麻, 畢竟小小孩還是比較喜歡找自己的爸爸媽媽或跟小小朋友一起玩居多

這次完全沒有拿手機出來拍照, 就是吃就對了
p.s
許媽媽說"你變胖很多"......真的胖很多, 人家也想臉變福氣, 身體變苗條不用瘦剛剛好就好
許媽媽回"不可能的代誌"......不要講那麼實在嗎~~

<<有夢最美~~人生有夢, 逐夢踏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