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夢~~ & yuly的話

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坐在一起的夢

去洗手間有3個隔間,2間有馬桶內是黑黑髒,後面跟來了2個人,理所當然本來就是這樣的,我順手按其中一間的廁所沖水把,2間馬桶竟然同時沖水變乾淨,真神奇都變乾乾淨淨了

一起回去教室,有一位同學説要一起分享餐點,等到用餐時間她打開包包呈現出三條已潮濕的油條,她的態度完全180度自己取走了一條吃,卻把另一條直接放在黒板放板察的位置,心想這個人從打開包就變的指高氣揚,吃她的餐還給人刁難還放在有粉筆灰那兒

心理不爽, 隨拿著我錢包自己出去買東西,她看到我走出去,在中群中聽到她大喊"你説要吃的,不要我一個人吃會肥知知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現自己是個從來都不事先搞清楚,事後又不開囗表逹,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光的課程的同學的見解很棒 - Yuly的話一針見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實當主管的人有兩型式:
1、希望屬下任何事任何決定、作法,都要跟他/她報告,讓他/她能掌握每一個屬下的狀況;
2、他/她做事只求結果論,在不逾矩的範圍內,讓屬下自行對自己的工作有全權處理的空間,但必須將結果100%達成。

美玉,以往你認為你做了事,也應該沒問題所以也不需要特別上呈,這一點不知道合不合你主管胃口?
如果只有你覺得困難的往上報,那你主管可知你又做了哪些也許對別人來說很困難的,但都已經你自行解決了呢?

你的主管知道你有處理,可能因為她知道事情始末,或者她了解問題癥結不在你,所以她只問你你的解決方法~
而你覺得同事不挺你,可能因為你埋者頭做事,你在你的戲裡演的賣力,但她們都在門外沒在看,所以無法了解,才說風涼話。

我想到之前你提到有關公司問你,你的被取代性;其實就已經再透露她們看不見你做了什麼?因為她們從來沒聽到你的聲音~ 她們要聽到的不管是好、是壞,都是要讓你在團隊裡是個實體,而不是個影子。


不知我這樣說,你了解嗎?
因為有一半我是以人資角色在談的^_^
祝大家今天一天都Happ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很開心, 自己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來看, 多了人在不同角度看事件, 就清楚多了
也許有共通的點, 也有差異很大, 12個宮位本來就沒有一樣, 在異中度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