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今天是七夕

原本前一天晚上與怡今約要去淡水海邊, 在那兒碰面都講好了, 碰巧今天是七夕應該要去拜月老才是, 更改行程來去大蹈埕-霞海城隍廟, 請城隍老爺與夫人、月老好好的來觀照我們

上班日, 穿著著公司制服我來了, 來了非常多的帥哥美女有台灣人有日本人...等等來此求紅鸞動好姻緣, 夏日浴衣祭許多美女穿著著日式浴衣還不錯看

當在排隊喝平安茶時看到一位很熱悉的背影, 應該是我認識在中和的共事過的同事, 遲遲不敢相認怕認錯, 他就在我前前面, 等到輪到我而他在一旁喝平安茶時向他揮揮手->兆哥 (哈哈~~把人叫老了, 不知為什麼有蒼老的FU, 是衣服的關係嗎)

他的第一句話"你上班呀!!"
"對呀, 今天輪到我值班, 穿著制服來", "你一個人來嗎??", "小朋友呢"(她的女朋友)
回應"她在上班"
"那是快了嗎"
他搖搖頭

原來台北地下街與霞海月老七夕祈願活動可以兌換月老御守, 兌換卡在Y3地下街櫃台採記名式同時獲得姻緣餅一個, 接下來, 必須在6點前回到霞海月老蓋個章, 9點前再回去地下街即可獲得御守
當我遇到他時, 他已經是來來回回三次準備回去兌換御守, 原本是有舉辦煙火節因高雄爆炸事件而取消, 不然他可能會繼續待到晚上

好奇的問"第三個御守要給誰呢.....", 當然答案"秘密, 不告訴妳", 哈哈哈~~我沒有追根究底的精神

問怡今要不要來玩, "好"之後詳細問在那個櫃台, 出發~~
老天很故意喔, 突然下個超大雨, 正準備停好車用走的說, 就沒雨了, 我問怡今"有沒有毅力??", "有", 朝著Y3地下街再出發
已蓋章的兌換卡
月下老人 姻緣餅
餅皮圖案為兩個古錢被線穿過
代表月下老師「情牽兩端, 終成眷屬」
內餡為桂化代表「貴人牽線, 情竇花開」
月老御守 + 已兌換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