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手作禪 - 無設限禪繞

一開始劃界線, 首先用紅色畫圓, 加入藍色畫圓,  再畫出另一個界線, 剛剛是畫圓形現在要用綠色筆畫成方型的, 後來不知道要畫什麼就用黃色筆用來畫連線

接下來剩下2色-粉紅色及黑色
粉紅色一下筆就畫成羅旋狀, 咦~還不錯看, 換個同心圓畫畫看也ok, 再換個造型-長眼睛的造型吧

在每個圖案畫個座, 用藤蔓畫成線條將圖案串連起來, 看起來好像不活潑, 再運用點點畫的方式, 整個就活了起來
=> 已經看到界線了, 其實你很多寶物, 也有很多路可以走, 還把A與B結合在一起, 不是只有前面這條路可以走
在分亨前我說, 我是一個很直的人, 只前到前面兩側兩旁有什麼都沒看到, 也沒想到過, 1就1的人, 學了A再來學B, 知道有A還有B可以選

一下筆就出現線絮不好畫, 布的材質與上一塊不同, 又不想換背面
於事把紅點點慢慢填好, 在畫第二個紅點點, 又畫第三個第四個, 看起來很像鈕扣, 鈕扣要縫線, 於是用綠色筆把紅點點連起來成為四方形, 選個藍色畫成距尺狀, 那中間呢, 再用綠色筆畫個四方型, 然後紅點點向外放射的直線, 中間畫個大十字再加三角, 變成一個很有原住民風
在畫這個杯墊, 我要不要參加李念華老師的「2014/10/09-2014/10/12-台東心靈淨化之旅 - 大自然靜心」, 四月份就有決定要參加, 一但實際要報名時沒有資金就開始猶豫起來, 想起我是喜歡在鄉下的大自然很輕鬆、很享受
長年工作下來一直都要符合公司的要求, 整個人是很放不開的, 以我個人是一個步調緩慢的人, 要趕我步調即會大亂, 公司又要求速度要快、多功能, 人員的素質要一致, 並不符合每個人原有的特質, 可以在這段時間時好好接觸大自然放鬆放鬆

回家後突然發現, 這個圖騰與托特牌中的錢弊4, 簡直是一模一樣, 很明顯的經驗錢不夠用
=> 自己看到了有沒有勇氣, 是要自己決擇, 要不要離職, 這就是心靈抓蟲, 你有很大的蟲
嘆氣~~老師很一針見血, 但我就是卡在金錢而不敢離職

厚~~讓我看到自己執固觀念及投射顯現, 不繼出現沒有錢, 錢不夠, 這是怎麼回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重大事件中, 去看這件事是要帶來什麼隱藏的意題, 比方高雄大爆炸中宛若戰爭, 台灣很久沒戰爭, 事件中帶來死亡, 想想對個人的死亡意題, 對未來一切都是變數, 唯一知道就是死亡, 一定會死只是還很長遠, 但是事事無常, 有沒有想過在死亡前有什麼沒做到會產生遺憾的感快去實現

每個人都不是自己的我, 受到家人、社會的制約成為不是自己的我, 我應該要呈現出怎麼的形象才合宜, 這都是做給別人看的我, 再在意別人的看法

一開始選擇結婚, 進入靈性學習後發現自己是一個不適合結婚的人, 不能說離婚就離婚這是很不負責任, 要與對方了解目前的現況, 好好收尾說不定不是僅有離婚一途, 要完美的收工

會沒有錢的意題, 很多來自家人"要存錢以免老了以後沒有錢"的觀念, 家人的出發點是好意, 對我們來說卻造成恐慌, 要想想過去原始時侯根本不知道什麼事錢, 一樣過的好好的, 去想想背後隱藏的意題

現在的天氣這麼熱, 是誰造成的, 是我們
以前老一輩的人, 在掃完自家門口後會做一個動作 - 灑水, 讓外面的溫度下降, 在門口還有做了另外一個做作 - 奉茶, 貼心為出外人準備解渴的茶水, 是一種慰勞與祈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力妍老師的分享, 值得醒思 {印象中記得大概}

遇到一位女中醫師, 簡單分享推推手法給大家, 贈送1人1小瓶自調防蚊精油
心, 不僅只是心臟, 是指整個胸, 胸開了心就開了, 沒事利用雙手, 兩乳中間(有檀中穴, 中脈)上下推推及沿著鎖骨向外到腋下淋巴結推推

我的胃不好, 她說"看自你身形已經有嚴重中廣及小膓.....", 手觸摸說"胃結嚴重阻塞, 脾也沒開, 會有便秘", 從橫模到會陰這一段每天推推100下(沒有方向性), 力道太小躺著推一隻手輔助另一隻手用力推, 推結推開, 不然會更嚴重很不好, 她說我的問題很多, 先把這一段用好在說

行星三 紫水晶之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