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氣消了~~

氣消了~~

昨天把快遞件的出貨單子貼錯了, 還誤會是快遞把快遞單據貼錯, 有兩家同款維修單不僅貼錯, 兩家都有來回件, 這才增加的困難度, 搞清楚這就算了

其中有一家距離在公司很近的客戶很兇, 把對客服(認定是網路操作問題, 不是機器本身的問題)擔誤了兩個月的情緒也轉來了, 連快遞也被兇到來抱怨一會

貼錯是我的問題, 希望在今天可以解決掉, 請快遞以最速件處理, 也很清楚快遞並非只有跑我這一家, 是很多家在跑, 處理上雖然沒有完美能在今天完成就好

我比較生氣的是女同事的口氣""
因為你把我們的分數拉下來, 不要害到工程師滿意度, 什麼呀!!都是分數取勝呀

為什麼我總是被吃的死死

我的程序上或許是未在第一時間向上反應, 也許是沿用過往模式都是自行解決完就結束了, 難搞的才會向上反應, 我的確是沒有事事要向上反應的習慣

好矛盾, "難到你就不會自己解決嗎" 這句話不曉得是那個主管講的話

兩邊的客戶我都道歉了, 快遞我也道歉了
雖然店長對我有處理解決, 簡單說"有處理好就好, 她會處理後繼致歉, 被客訴難免, 強調第一時間讓我知道"

被女同事搞的我好像是個禍害似的, 有必要看熱鬧的心態大聲嚷嚷嗎
真的, 沒被自己同事支持到就算了, 有種落井下石的感覺

周處除三害, 把我從這家公司處理掉, 被害的心魔處理掉, 還有一項是什麼, 不可能的想法處理掉, 看起來真的有重要

週一本來還想說"我那麼會招客人來, 前台小姐休假或週六值班 我在前台, 幾乎有接不完維修件也, 真想那天這個景觀會成為我的收入豐盛之源"
因為我是招財貓呀, 但是也連想到為什麼曾經主管說{把客人當成錢看, 在假也要假笑出來}???這是怎麼回事我當下的想法嗎, 我只要能找到我的興趣也會笑在心裏、笑的開心, 幹嘛要假呀, 我真的很不會假裝也, 演戲分數不及格
(ps我會給人一種熱臉貼冷屁股的fu~~哈哈, 你嘛太真實的吧)

突發奇想, 該帶包 乖乖 去公司放, 真的有選到 奶油椰子 口味在袋袋內, 五香口味放在廚房準備要吃的
辦公室辟邪聖物「乖乖」

乖乖有多種口味,包裝顏色各異,
而具有鎮壓作用的只有綠色,也就是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
綠色代表綠燈,象徵主機穩定。
黃色的五香口味,代表岌岌可危,要死不死。
紅色更代表死光光,
巧克力口味的咖啡色則會造成斷電。
同時要注意,絕對不要放過期品,否則乖乖大神就會失靈。
造句「正向能量乖乖聚集我整個存在」
行星三 赤紅色

沒有留言: